微商引流

老字号餐饮试水新零售

新零售

老字号东来顺旗下小火锅业态新品牌“涮局”近日在盒马亦庄世纪店内开业,这是东来顺继十里堡盒马店内开业后再次布局新零售业态,未来借助盒马鲜生的线上配送能力,用户手机下单可以在家享受到正宗的老北京涮肉。

“涮局”作为东来顺旗下的新品牌,目标客群锁定35岁以下的消费者,通过小火锅休闲简餐形式服务年轻人。此前“涮局”已经入住十里堡盒马鲜生,一入驻便收到了周边居民的欢迎。在十里堡盒马鲜生门店内,北青报记者看到占地100多平方米的“涮局”算是一个大档口,其中既有适合一人坐的吧台,也有适合四五个人的散座。店内主要产品如牛羊肉、糖蒜等依托东来顺,但与传统门店不同的是,火锅的汤底、蘸料更加多样化,除了老北京人喜爱的麻酱,还有咖喱酱、海鲜汁、意式肉酱等适合年轻人的新口味,此外,蔬菜、菌类等都采用小盘化,也可以拼盘。

据悉,东来顺此前也曾尝试推出“青春逗”品牌,不过经营并不成功。这次,东来顺把新品牌统一调整为“涮局”,并将其与盒马鲜生新零售结合。“餐饮离不开体验店,盒马鲜生线下体验店和线上30分钟配送的融合,把线下餐饮和线上很好融合起来。”东来顺“涮局”品牌首席运营官张继衡表示。双方目前仍在磨合,预计八九月份,“涮局”将会把一些火锅半成品、如冒菜形式的创新火锅成品等配送到用户家中。

盒马鲜生北京运营总监母盛阳表示,一些老字号由于品相很多,虽然具备一定的供应能力,但其重资产模式并不适合开小店,因此盒马在引进一些北京老字号的同时,也在帮助老字号推进“轻量化”的运营模式,主打“爆款”或单品,希望把一些老字号产品在不失去传统口味的前提下,以标准化的形式引进到盒马鲜生。除了王致和、东来顺,未来还有庆丰包子及爆肚等产品有望被引进盒马。 

学习资料来源:北青报记者李佳(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老字号餐饮试水新零售”的稿件系与“"老字号餐饮试水新零售”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