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男子朋友圈卖手机,只收钱不发货遭刑拘

微商快讯

本报讯(记者 许尽义 通讯员 栖公宣) 今年年初,栖霞区摄山派出所接到市民小李报警称,自己通过朋友花了8388元买手机,却一直未收到货。

原来,今年1月底时,小李在和朋友聊天中透露,自己准备买一台新手机。小李的朋友立马表示自己朋友圈有一个卖手机的,虽然自己没买过,但看对方朋友圈似乎生意很不错,价格也公道。小李一听,便立即让朋友将刘某推荐给了自己。加了好友后,刘某十分热情地给小李发了手机的照片和视频,小李看后十分满意,便向刘某咨询了手机的价格。刘某称一定会给小李最优惠的价格,但是要先汇钱,再将手机寄给小李。

小李表示有点疑惑,刘某立刻解释,因为自己给小李的价格比市场价便宜1000元,所以要先汇钱走个账,再安排寄出手机。于是小李将8388元转账到刘某的账户。可是三天过去了,小李却迟迟没有收到手机,发现被骗的小李立即向警方报了警。

经过深入调查走访,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刘某,并于今年6月27日于广州成功将嫌疑人刘某抓获。刘某交代,其一直零星地打散工,收入不高,可是看见身边朋友都换了新手机,所以他也想换,可考虑到价格问题,他就在网上加了不少微商。每天看到这些微商发朋友圈,且生意很好的样子,刘某便动起了歪心思:何不也学着他们在朋友圈发起广告招揽客户,但是只收钱不发货。刘某便一发不可收拾,四处加好友、发帖卖手机,累计涉案金额高达17万元。

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警方提醒,购买商品应选择正规渠道,才能确保售后保障,切勿贪图一时便宜,更不可轻易汇款转账,谨防上当受骗。

学习资料来源:江南时报(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男子朋友圈卖手机,只收钱不发货遭刑拘”的稿件系与“"朋友圈卖手机”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