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贵电商息烽县电商物流分拣分拨中心正式运营

社群电商

贵电商公司积极贯彻落实有关文件精神,先行先试,设立贵电商物流公司,在全市率先启动农村电商“最后一公里”服务,利用供销社经营服务网络资源和农村电商网络服务体系资源,整合快递和电商企业资源,搭建覆盖县级区域的农村电商物流服务体系,切实解决省内“农产品进城难”、“电子商务进村难”的问题。

为完善“贵电商”平台物流功能,打通农产品进城“最先一公里”和农村电商进村入户“最后一公里”,2018年7月1日,贵电商物流最新分拨中心——息烽县电商物流分拣分拨中心正式启动运营,标志着贵电商物流正式进入农村电商“最后一公里”服务新时代。为完善“贵电商”平台物流功能,打通农产品进城“最先一公里”和农村电商进村入户“最后一公里”,2018年7月1日,贵电商物流最新分拨中心——息烽县电商物流分拣分拨中心正式启动运营,标志着贵电商物流正式进入农村电商“最后一公里”服务新时代。

息烽县电商物流分拣分拨中心承担着整个息烽县到各个乡镇的双向运输及分拨功能。经过前期精心规划,目前正在鹿窝乡(直营),西山乡(加盟),青山苗族乡,南山煤矿、二七六(大尖山村)等乡镇(村)网点如火如荼地建设,并与百世快递、申通快递、韵达快递、圆通快递等快递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此次息烽县物流分拨中心的建设,是贵电商物流继乌当区域、开阳区域之后建成的又一家分拨中心,可显著提升对整个贵阳地区农村物流的服务水平,进一步的完善了农村物流配送体系,为实现贵电商农村物流“最后一公里”的发展战略增添浓重的一笔。

此外,贵电商公司自建“贵电商物流管理平台”,按照有关快递服务规范和要求,全程监控配送过程,真正做到全程化管理,对每一个包裹进行全程溯源,进一步规范运营,确保包裹安全、及时送达,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使贵电商快递下乡走得下去,走得长远。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新闻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贵电商息烽县电商物流分拣分拨中心正式运营”的稿件系与“"贵电商息烽县电商物流分拣分拨中心正式运营”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