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纸尿裤市场怎么样?万宝乐让微商重拾光明!

2018-07-10 09:49 来源: 微商新闻网 移动端访问

相关数据显示,我国婴儿纸尿裤市场将飞速扩张,目前市场上有超过2200个品牌。2017年我国婴儿纸尿裤年消费量达349亿片,其市场销售总额接近400亿元。由此可预见,2018年婴儿纸尿裤市场将有着非常巨大的潜力。

此外,因为国内二胎政策正式实施,全国新生儿有所增加;消费者对优质产品需求增加;消费者的生活要求有所提升等多重因素的影响,所以带动了中国婴儿纸尿裤市场的发展。

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加入纸尿裤行业当中?不仅是因为它的市场广阔,而且它的准入门槛低。然而,却有商当一部分纸尿裤厂商要哭晕在市场上。怎么回事?原因是渠道难做,不赚钱!很多品牌商都在做自己的纸尿裤品牌,比如好奇、花王、大王、帮宝适等四大外资品牌。难道新兴品牌就没有出路了吗?不!在角逐厮杀的新兴品牌市场中,有一个纸尿裤品牌如雷霆之势崛起——万宝乐。

这是一个怎么样的品牌呢?2015年微商的发展之年,无数的企业纷纷前来瓜分纸尿裤市场这块蛋糕。同年8月,万宝乐受到广大微商的“召唤”,于香港正式诞生了微商事业部,以360°全方位的态势来布局中国市场,全面展开纸尿裤微商市场的规划行动,并开创中国婴童护理产品旗舰型领导品牌!

据了解,万宝乐是婴舒宝(中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领军品牌,也是其旗下首个进军移动端的婴童品牌。它在中国大陆拥有两大生产基地,分别为福建晋江、安徽滁州。此外,截止目前已有数十万名的宝妈选择了万宝乐这个品牌。

那么他们选择万宝乐又是什么理由呢?

(1)万宝乐拥有自身强大的生产技术和高效的品质,让微商能够容易地获得消费者的信任。

(2)万宝乐拥有完善的微商系统,可以帮助企业解决微商发展过程中代理商下单,财务人工记账繁琐、错乱等一系列的问题。

(3)万宝乐拥有专门的生产基地、生产供应链,可以除去中间差价,让代理商获得可观的利润。

(4)万宝乐拥有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可以为你解决多种问题,比如正品维权等。

据悉,2018万宝乐新品发布会暨巅峰之夜在厦门举行,广大微商代理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万宝乐柔纸巾新品面市。这也表明万宝乐将正式展开母婴零售新模式!

由此可见,万宝乐的发展规模将不断壮大,并逐步成长起来,旗下的纸尿裤、学步裤、柔纸巾等品牌产品,将会给其他品牌商受到极大冲击。

相关的分析报告,预测十三五期间将以年复合增长率16.8%的幅度增长,到2020年的时候,婴儿纸尿裤人均消费将会达70.9元,市场零售总额将会达到996亿元。虽然中国婴儿纸尿裤市场近年发展迅速,但相比于发达国家来说,市场渗透率还是比较低。

若是你抓了这个机遇,向万宝乐“投怀送抱”,万宝乐将让大家重拾前路的光明,携手大家飞跃未来的婴儿品牌市场。

声明::本文“纸尿裤市场怎么样?万宝乐让微商重拾光明!”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