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塔迈TaskMsg参加第十届APEC中小企业技展会

微商日报

由国家工信部和辽宁省政府主办,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辽宁省工信委和沈阳市政府承办的第十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于2018年6月27日至29日在沈阳成功举行。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是APEC在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国际展会,聚集了APEC成员经济体和国内各省市的上千家优秀企业及大量先进产品,还吸引了APEC成员经济体之外的众多国家和地区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参观游客超过10万人次。

\

作为本次展会官方APP的开发商,塔迈也携旗下私有云存储服务器参加了本次展会,并推出了多款特价型号,吸引了众多参展企业和游客的关注,纷纷到塔迈展台咨询了解,有不少客户表达了明确的购买意向,尤其是广告传媒等设计类企业,对塔迈提供的文档集中存储和统一管理的软硬一体机的解决方案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塔迈为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一套软硬结合的一体化云存储产品,该产品采用专业和高性能的硬件,并内置企业级文档管理系统,客户购买回去后插上网线和电源,经过简单设置即可马上投入使用,安全可靠,使用方便快捷。

塔迈可以对企业和政府机关内部的文档进行集中存储和统一管理,可以按照部门、岗位创建多级目录,对文档进行分类存储,查找方便,易于分享。系统提供了严格的访问权限控制,可以精确设置每个目录和文件的详细操作权限,用户的每一项操作都会自动生成相关日志以便事后查证。支持多人在线协同编辑和版本控制,一个文档可以保留多个版本,随时可以查看或恢复到历史版本。重要文件可以加密存储,即使非法获取到也无法查看。支持多种文档备份方式,即使文档损坏或者丢失也不用担心,保障文档安全。 塔迈还可以与TaskCloud公有云平台进行无缝集成,形成私有云+公有云的混合式部署,即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大存储空间,又可以实现重要数据的多点异地备份,防止意外丢失,提供更安全的保障。

\

鉴于塔迈为本次展会提供的有力支持,组委会在27日下午特地为塔迈安排了一次专场产品交流会,并邀请了上百位展商和专业观众参加。借此机会,塔迈莫总对文档管理、文件分享、信息安全等管理需求及解决方案进行了非常精彩的讲解,赢得与会听众的普遍共鸣,会后有不少客户主动找莫总继续交流。

\

 

\

通过此次展会,塔迈TaskMsg很好地向来自全球和国内各省市的众多展商和用户展示了自身的企业形象和产品研发实力,受到高度关注。目前网络附属存储(NAS)产品的厂商基本都是美国或台资企业,中国大陆专业NAS厂商很少,塔迈TaskMsg将扛起国产自主NAS第一品牌的大旗,继续潜心研发,用心服务,争取为广大用户提供质量更好、性能更优、功能更全的网络存储产品。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新闻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塔迈TaskMsg参加第十届APEC中小企业技展会”的稿件系与“"塔迈TaskMsg”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