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微商入门必看 朋友圈的文案推广你下功夫了吗
2018-06-27 16:36 来源: 微商新闻网 投稿 手机访问

微商新闻网2018-06-27 讯 移动互联网信息时代,企业营销向移动端倾斜,新媒体营销渠道不断增多,形式愈加多样。据艾瑞网2016年新媒体调查报告显示:以美妆领域为代表,女性作为其目标群体,主要通过美妆类APP、微信、微博、垂直时尚网站以及综合门户网站等渠道获取信息,其中微信占比69.1%,可见包括微信在内的社交网络平台已成为品牌营销的重要推广渠道。

而微商,作为电子商务的新业态,充分借助微信平台正呈现爆发式发展态势,但如何借助新兴媒体精准引流并有效转化成为2017年众多微商品牌推广热议话题。

 

1

 

(图片来源: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发稿吧微商推广平台)

一、微信公众号推广

2017年是微营销的爆发年,微信公众号以其开源节流、快速吸粉的特点,成为微商推广营销的一大利器。据了解,微信公众号推广主要可以分为以下两个方面:

1、公众号底部广告

常规公众号底部广告以图文形式出现在文章末尾处,可以引导用户关注、做商品推广、发放优惠券以及下载APP等,灵活巧妙地吸引目标用户对产品的关注,加深用户对品牌的印象;

2、公众号自媒体广告投放

据悉,为准确分析目标受众需求,高度匹配优质媒体资源,达到广告精准投放效果,不少营销平台都致力于发展大数据智能分析技术。以国内知名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发稿吧微商推广平台为例,该平台与百万家优质媒体合作,通过强大的媒体数据挖掘系统,全面解读媒体背后粉丝特质并标签化分类人群,基于网民的阅读行为、触媒路径及社交关系等多维度进行人物画像,针对目标人群受众进行广告投放,真正实现精准营销,从而降低广告成本,提升转化效果。

二、微信朋友圈广告推广

微信朋友圈是基于微信公众号生态体系的一环,主要以原创内容的形式在朋友圈中展示原生广告。用户可以通过点赞、评论等方式进行互动,并依托社交关系链传播,为品牌推广带来加成效应。可以说,微信朋友圈是当前微商群体使用次数最频繁、时间最长及投放最多的一个平台。

三、微博大号推广

微博大号推广也是微商吸粉的主要渠道之一,许多草根微博大号靠这种方式推广自己的微信账号,都取得了十分可观的成效。以二维码微信为主流视觉导向,同时开启短线互动活动,利用赠送产品的契机吸粉,通过微博大号的带动,能为微信号带来第一波受众。

出于对渠道、内容以及投放策略的考虑,当前许多新手微商更倾向于外包给专业的广告投放平台,比如汇聚了26万+签约微博红人、明星、大V进行营销推广服务的发稿吧微商推广平台,其通过专业的大数据智能分析技术,帮助品牌主精准选定基于用户兴趣聚合的目标市场,采用最优媒体投放组合,提供针对性营销解决方案。

 

5

 

(图片来源: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发稿吧微商推广平台)

四、网红直播推广

2016年互联网圈最火的话题非“网红直播”莫属,因直播所存在直观、趣味与互动的社交特性,让直播形式更具多元化,其所延伸出来的商业价值越来越受到品牌主和营销平台的重视。对此,品牌主可以有针对性地与智能营销平台合作,寻找实力网红导入流量,连接品牌和目标受众的沟通,激发协同效应,实现“1+1> 2”的营销效果。

五、百度推广

虽然现在大部分流量都聚集在移动端,但百度依然是PC端最大的流量入口。通过百科、问答、新闻媒体等渠道的推广,能增加目标受众对品牌产品的可信度,为品牌做背书。

六、电视推广

如今,上电视广告似乎成了品牌推广的标配,许多微商品牌通过在地方卫视打广告,然后发朋友圈晒图的方式来证明自己的品牌实力。不仅能使代理商对自身品牌产品充满信心,也让他们有更多的素材去宣传造势。

 

4

 

(图片来源: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发稿吧微商推广平台)

七、多渠道媒体智能投放

除了以上几种微商推广方式之外,发稿吧微商推广平台平台所提供的媒体智能投放服务也不失为一种更进一步扩大目标用户群的营销方式。通过海量媒体全方位、多维度资源覆盖,并配以专业智能大数据分析技术,开创“五位一体”的智能整合营销模式,通过移动APP客户端、多媒体视频、社交网站等新兴渠道,扩大微商推广投放量,精准触达目标受众,减少广告投放成本,从而提升获客率。

八、传统媒体推广

传统媒体推广依然是2017年微商品牌推广的重要渠道。品牌主可以结合报纸、LED、地铁、高铁广告等方式去宣传推广自身品牌产品,提高品牌曝光度,打造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总而言之,微商推广渠道繁多,方法也见仁见智。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牢记:有价值才有机会接触,有接触才有对话,有对话才有需求。面向不断变化的市场和用户需求,发稿吧微商推广平台运用专业智能大数据技术着力进行消费者洞察、精准匹配目标受众、智能选择投放渠道,给目标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有用的价值,助力品牌主达到高效引流促转化的营销效果。
本文由发稿吧微商推广平台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fagao8.com/

本文手机端访问地址为:http://www.weishangnews.com/m/view.php?aid=13772,点击打开后可在内容下方扫描二维码享至朋友圈!

【纠错】 责任编辑: 微商新闻网/卓信
上一篇:微商如何维系用户关系,微乎教你营销朋友圈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