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微商如何维系用户关系,微乎教你营销朋友圈的方法!
2018-05-18 18:30 来源: 移动安全网 投稿 手机访问

微商新闻网2018-05-18 讯 有了微信支付、淘宝推荐购买机制之后,又接着出现了滴滴出行大数据杀熟事件,消费者早上上班要打车,正常打车是叫不到车的,得不断加价,而加价的提醒设置是诱导性的,不加肯定叫不到,加了就可以叫到,消费者必须通过加价来提高叫车成功的概率,从而诱导消费者加价。

图片16

正因为互联网下的企业经历过了变化,很多微商都因为发布的文章过于商业而被封号,那些只会发广告,打鸡血和泄露隐私的微商是不会良好经营下去,那么微商想要避开营销中的隐私泄露,就要做好朋友圈营销,关于朋友圈如何营销,只需要做到以下几点就够!  记住做微商不要想着如何加好友,要想着如何去吸引好友,再多的加友软件都是没用的,做再多的推广也是徒劳,推广加的好友不可能是你的精准客户,你要学着如何用方法把客户吸引过来,一定要学会引流!

图片17

第二:就要想着用方法,如何拓展客户。因为刚开始做,你只能主动的去加好友,那么如何加好友呢,方法很多,比如利用QQ微商群玩法,微信群玩法,当然都是有技巧的。  第三:把你的好友量加起来以后,你的朋友圈每天要发更新动态,发一些励志的,人生感悟,搞笑的,这样就能吸引别人关注你。切记,刚开始一定不要一味发广告。这样刷屏,只会让人觉得反感!  第四:都说做微商要从身边熟人下手,但我不这么觉得,没听说,熟人下手朋友下手是最难为情,那么就要重新注册一个小号,一点点的加好友,慢慢的找到自己的精准客源,当然,这也不排除用到相应的方法!  如果你不幸用了加好友软件,这里劝你早日放弃。不但让你加不到人,而且还让腾讯限制你甚至封号。导致你的QQ微信不能再用了,你辛辛苦苦建立的好友圈就那么没了,我想大家都不想这样是吧?

图片18

所以按照以下三步,靠争取的方式做好朋友圈营销!  第一步,想方设法问出客户有哪些问题没解决,第二步阐述自己之前也有这样的问题,然后加重后果,第三步在阐述自己解决的步骤,间接推广自己的产品也就在第二步和第三步之间,要间接推荐,然后再以第三方身份与客户介绍产品。

图片19

做微商,懂服务,能倾诉,有情感纽带,就会很快获得用户的信任,随之而来的,就是产品的高效复购和口碑传播,做好用户关系,赢得更大的市场先机。

本文手机端访问地址为:http://www.weishangnews.com/m/view.php?aid=12032,点击打开后可在内容下方扫描二维码享至朋友圈!

【纠错】 责任编辑: 微商新闻网/卓信
上一篇:成功的微商,是怎么做推广引流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