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触电会携手百家品牌游学集派公关,达成战略合作

社群电商

北京时间2018年6月24日,由上海集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触电会联合主办的“一触集发”,触电会百家品牌走进公关营销第一品牌集派公关,走进微商巨头时代的活动在集派公关及大时代大厦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为各大微商提供有价值、实用强的战略策略,并给广大商家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活动现场气氛火爆,此次活动到场嘉宾人数逾200人之多,各大品牌企业齐聚共同探讨共同进步。在此次活动中,集派公关将与触电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开启商业发展的新篇章。

到场的嘉宾们在主办方的带领下前往集派公关进行了参观,并认真的听取了集派多位核心领导人的战略分享,移动互联网、社交网络的融合提供了人与人之间随时随地进行社交的平台,激发了人的社交和创造需求。每个人都有社群的需求,每个人都需要维系社群关系。那么,作为以社群营销为主的微商,要如何利用平台强化品牌的力量,如何精准定位,摒除同质竞争呢?这些战略策略在“一触集发,触电会百家品牌走进公关营销第一品牌集派公关”活动中以不同的形式呈现了。

集派公关用了三年时间成为了微商公关营销第一品牌,一直服务于各大移动电商公司。并以"慧集互联,智诚壹派"为文化理念,为企业提供一整套完善的营销策略。除了为家喻户晓的品牌、企业做更好的营销推广,也为刚刚建立起来的企业指明发展方向并制定有效的营销计划,帮助企业在市场中获得更大的份额。集派公关凭借自身的专业性,以其营销策划方案和优质资源打造了数十个微商奇迹,开发出一个最懂营销的新媒体平台。

集派公关创始人乾坤个人领导能力极强,在公关营销方面具有自己专业的理解,擅长策划品牌公关活动、创始人IP打造、品牌营销策略,被多家社交电商龙头企业聘为品牌公关顾问。在乾坤及其他高层管理者的带领之下,集派公关这几年的发展也异常迅速,达到了行业的最高水准。

 

随后,乾坤带领着众人前往了大时代公司参观学习,深入领略一个成功微商品牌在短时间内就创造的辉煌成绩。作为微商巨头,大时代三年时间就创造了0到30多个亿的腾飞,这不仅说明了微商具备的潜力,同时也充分提现了大时代公司的实力。据悉,大时代创始人老光将亲自接待参观队伍,并分享“微商爆品战略”成功秘诀。

大时代与集派的合作就是非常经典的营销案例,在集派公关全方位的包装之下,大时代不仅扩大了品牌知名度、打开了市场更是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集派公关在活动结束后,在万达嘉华酒店宴请了触电会会友,以酒会的形式给大家更多相互了解的机会。在酒会之中,大家以相对轻松的方式对今天活动阐述了自己的感想,更是有许多企业表示将与集派开展深度合作,让品牌能够走得更高更远。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新闻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触电会携手百家品牌游学集派公关,达成战略合作”的稿件系与“"触电会携手百家品牌游学集派公关,达成战略合作”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