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暖通巡展南昌站:势在必行 宾维空调新零售营销模式

社群电商

2018年6月24日,由慧聪供热采暖网、慧聪空调制冷网、慧聪热泵网、慧聪新风网、慧聪空净网、51厂批网共同主办的慧聪网2018暖通与舒适家居全国巡回产品技术交流会在江西南昌嘉莱特和平国际酒店隆重举办。广东宾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暖通与舒适家居巡展舞台,与参会经销商、工程商、以及行业精英共同交流,分享产品与技术。

广东宾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钟静明

广东宾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钟静明

广东宾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创建于2015年,宾维电器品牌源自芬兰,是一家高端电器品牌,目前在20多个国家生产并在多个国家销售各类电器产品,拥有广东,湖北,山东三大家电生产基地,拥有标准化工业厂房20万平方米,年产销能力60万套以上。同时,广东宾维是一家专注家用电器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骨干人员均来自于家电行业精英组成。

 

广东宾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交流专场

 

 

宾维

 

广东宾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交流现场

公司产品主要采用芬兰技术,为用户提供高端品质产品及优质服务,产品定位只做精品,BENWIN宾维空调、洗衣机、热水器等产品以给用户打造五星级智能家居的享受为目标,坚持以品质体现尊严,天道酬勤、商道酬信、诚信共赢立足天下的经营理念,以团结、奋进、诚信、务实、高效为企业文化;把一帮靠谱的人团结在一起做一份靠谱的事业为企业核心价值观。

 

嘉宾认真了解宾维技术

 

嘉宾认真了解宾维技术

目前宾维主要产品有家用空调、商用空调、电热水器、挂壁式洗衣机等。公司与海尔、大宇、日立、京东、苏宁、天猫等战略客户合作。现场,广东宾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钟静明介绍了宾维的新零售营销模式:走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营销模式,发展区县级扁平化渠道经销商,打造销售服务一体化经营模式。

 

宾维空调产品

 

宾维空调产品

 

宾维

 

商家咨询宾维产品

钟静明详细讲解了代理商加盟政策及售后服务。宾维公司除了与国内京东帮及中国联保、快可立等3家专业服务机构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并于在启动宾维品牌开发代理商时同时开发建立自有服务体系,全面承接宾维空调的售后、安装、物流等服务,可拥有省、市、县、镇、村五级服务网络体系,网点分布于全国各地。同时,公司产品全国联保,整机保修6年,压缩机保修10年。

保持初心永不变,宾维将继续以提升客户价值为目标,以科技创新为核心,致力给用户打造五星级智能家居的享受。

暖通巡展是由慧聪空调制冷网、慧聪热泵网、慧聪供热采暖网、慧聪新风网、51厂批网共同主办的大型招商与技术培训活动,旨在帮助企业开拓市场、发展渠道商,寻求潜在商机,同时,为工程商、经销商组织最前沿的技术培训,搭建行业、企业及商家之间的沟通桥梁。

学习资料来源:慧聪空调制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暖通巡展南昌站:势在必行 宾维空调新零售营销模式”的稿件系与“"暖通巡展南昌站:势在必行 宾维空调新零售营销模式”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