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泰州县域电商运营服务中心全覆盖

社群电商

从泰州市供销合作总社传出消息:围绕构建农村电商体系,该市2017年重点加强了电子商务经营服务中心建设、电商龙头企业培育和电商平台搭建工作,初步形成了以淘宝、京东、“供销e家”“地平线”等第三方平台地方馆为骨架,以“中国蟹库网”“江苏供销通”“泰州供销优品”等自建专业平台为支撑、镇村电商服务站为基础的覆盖全市的农村电商体系。至当年底,各市(区)全部建成县域电商运营服务中心。

2017年,该市全年信息化改造农村经营网点和新建镇村电商服务站366家。泰州市供销总社控股60%成立供销优品电商公司,汇聚三市三区名特优农产品,搭建O2O和B2B综合平台,并开展电商企业孵化、电商创业人员培训等服务,示范引领全市农村电子商务工作。目前,供销优品电商公司线上线下已经全面启动运营。农村电商有效带动了全市特色农产品销售,供销优品公司12月仅黄桥肉渣一个产品通过网上销售就拿下5万斤的订单,兴化市供销社五谷丰登电商公司单日销售兴化大米最高达80吨。全年实现农村电商交易额55亿元,占全省四分之一,培训电商人才近7000人次。

学习资料来源:新华日报(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泰州县域电商运营服务中心全覆盖”的稿件系与“"电商运营服务中心”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