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微商创业代言人传奇军团安安操盘甄芝西洋参灵芝茶

社群电商

微商传奇军团创始人陈虹艺(安安)在微商圈和创业圈几乎无人不知,先前的辉煌自不必说,二十万大军的霸业绝对是微商第一天团,而从新归零的安安在2017年加入摩能国际后短短3个月的时间,团队人数已从3人发展成4200人,业绩从零做到将近亿元,究竟是什么产品让她带着这么多的创业人士成功了呢?

1

 

甄芝®灵芝西洋参茶

十大优势一夜火爆朋友圈

优势一,产品自带光环,大众认可度高!灵芝、西洋参珍贵神奇,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百度一搜,句句说好,只提产品名字就高贵动人!

优势二,功效多,人群广,市场大!从传统滋补到各种慢性病调理,8种核心功效(1.补气、安神、助眠;2.保护肝脏;3.降三高;4.抗疲劳;5.滋阴补肾;6.增强免疫力;7.美容养颜抗衰老;8.抗肿瘤)及20种神奇作用覆盖10亿人群,万亿大健康市场任性捞金!

优势三,好喝,有效,喝了还想喝!茶汤清澈明亮,口感微苦回甘,喝了有效果,喝了还想喝!

 

2

 

优势四,消耗快,复购率高!一袋好茶,既健康又解渴,每日2次,每次1袋,6天喝完一小盒。

优势五,销售渠道多,不压货,真赚钱!很多微商一年做下来,扣除压货根本就不赚钱。灵芝西洋参茶不一样,自己喝,家人喝,过年过节做礼品,国家食药监总局保健食品批号,非普通食品,允许说功效,朋友圈能卖,放到商场超市能卖,就是摆地摊免费品尝也能一抢而光,不压货才是真赚钱!

优势六,无毒副反应,无售后麻烦!纯天然健康品,几百上千年验证,无任何不良反应,无售后麻烦,轻轻松松赚大钱!

优势七,龙头企业实力背书,可信度高!仙芝科技是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太空灵芝栽培与深加工研究示范基地”,2007年农业部认定“国家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2012年国家发改委授予“药用菌栽培与深加工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2015年被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认定为 “食药用菌种植加工技术示范基地”。

 

3

 

企业在武夷山脉自建3000亩GAP认证有机灵芝栽培基地,全部生产线均通过国家GMP、ISO22000体系、HACCP体系认证,2006年企业通过中国、美国、欧盟和日本四个国家和地区的有机认证,是全国首家通过四大有机认证的企业。

企业与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联合建立“院士工作站”并荣获“福建省十佳院士专家工作站”、“全国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称号。企业拥有18项国家发明专利,近40项专利技术成果,被指定为《灵芝提取物国际商务标准》制定者,产品出口美国、欧盟、加拿大、日本、新加坡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欢迎全国代理来武夷山实地考察,亲身见证!

优势八,国家食药监总局批准“蓝帽子”标识,权威,稀有!“蓝帽子”标识代表国家对产品功能性、安全性的双重权威认可,门槛高,谁拥有它,谁就拥有一棵摇钱树!

优势九,行业唯一,市场空白无竞争!在整个微商行业都在抢滩大健康市场的时候,灵芝西洋参茶却绝无仅有,市场空白无竞争,三五年内没人能跟风模仿,尽情捞金,先干先赚!

优势十,利润空间大,赚钱才是硬道理!好产品加上好营销、好帮扶,你不想赚钱都难!

 

4

 

陈虹艺(安安)带领代理把灵芝西洋参茶卖向全国,代理每天不断大量发货。

现在加入总代陈虹艺(安安)送精准客户。

跟别人做微商,都是你们去找人,跟陈虹艺(安安)做灵芝茶,都是客户主动来找你!公司给你送客户、分代理,很快你就会拥有一个大团队,有这么大的团队,你不想成功都不行!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新闻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微商创业代言人传奇军团安安操盘甄芝西洋参灵芝茶”的稿件系与“"微商创业代言人”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