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巢湖电子商务工作荣获先进表彰

微商快讯

日前,安徽省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现场会在潜山召开,会议部署2018年电子商务全覆盖巩固提升工作,并通报表彰2017年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工作先进县、示范镇和示范村。巢湖市荣获“2017年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工作先进县”称号,巢湖市柘皋镇建和村、巢湖市半汤镇半汤村被评为“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工作示范村”。

2017年,巢湖多措并举推进电子商务工作,电子商务工作蓬勃发展。一是齐力共创,夯实发展基础。出台系列政策,促进电商发展。2017年9月,设立巢湖市电子商务综合服务中心,组织两届电商产品线上线下推介会、两届电子商务创业技能大赛和首届电子商务扶贫大赛,营造电商发展氛围。二是做优载体,增强内生动力。建成市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市级农村电商物流配送中心,实现151个行政村(含农村社区)村级电商服务网点全覆盖。开展电子商务理论及实操培训班12期,培训3267人次。推动全市50余个农产品和农村工业品、乡村旅游产品品牌约400种单品在线上销售,其中槐祥牌香软米、巢三珍巢湖银鱼、三瓜公社核桃味葵花籽获得安徽“百佳”好网货。三是聚焦发力,助推脱贫攻坚。在全市17个乡镇(街道)均组建电商扶贫专业指导队,16个贫困村建立村级电商服务网点。通过挖掘整合各类资源,探索尝试“三带”模式,即“以企带村、带户”、“以站带户、扶户”、“以点带面”,助力电商扶贫全面开花。四是筑巢引凤,引领双创示范。推进安德利电商产业园,创客巢(Ⅰ期、Ⅱ期),烔炀镇、银屏镇等镇级“双创示范点”运营。加强与三瓜公社乡创基地、创客中心、妇女创业一条街等融合发展,实现就业与创业资源共享,带动一大批周边的妇女、返乡青年就业创业。

下一步,巢湖将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村电商全覆盖巩固提升、电商振兴乡村提升工程等工作,紧扣农村产品上行,突出聚焦电商精准扶贫,努力探索具有巢湖特色的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新路。(陈昌琴)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新闻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巢湖电子商务工作荣获先进表彰”的稿件系与“"巢湖电子商务工作荣获先进表彰”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