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镇平县召开第一期乡村振兴研讨会暨涉农电商产业资源对接会

社群电商

6月5日,由同富小康大数据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一期乡村振兴研讨会暨涉农电商产业资源对接会召开。县委书记李显庆、县长艾进德、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刁晓英参加会议。

镇平县召开第一期乡村振兴研讨会暨涉农电商产业资源对接会 中国财经新闻网 www.prcfe.com

在研讨会上,符德坤、铁丁、朱光文、乔丰文四位专家分别作了“品牌农业的发展历史及对区域的带动作用、品牌农业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龙头作用、前沿品牌农业建设理论深度总结、国内成功的品牌农业建设经验与技巧分享”等内容的主题报告。

会上,同富小康公司分别与北京元一智库签订战略合作书,在北京成立首个农产品深度研发中心。与中国寿光鑫悦(乔老师)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书,建立2万亩菜椒出口项目。

李显庆说,为实现“全县齐心、共同扶贫”。镇平县运用大数据和区块链技术,探索消费扶贫新模式,盘活农村资源,链接城市消费,在河南省率先成立同富小康大数据公司。随着工作越深入,越发现借助高端智库,实现品牌兴农,借助涉农电商,推动农产品上行,越来越迫切,此次双方签约,必将进一步加快全县优势农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必将为镇平县脱贫摘帽、乡村振兴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县直有关部门和同富小康公司要提供优良环境、高效服务、优质资源,为合作强化保障,实现共赢发展。

学习资料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镇平县召开第一期乡村振兴研讨会暨涉农电商产业资源对接会”的稿件系与“"镇平县召开第一期乡村振兴研讨会暨涉农电商产业资源对接会”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