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博途德丰利达理财:电子商务让更多人才发挥所长

社群电商

博途德丰利达理财提示:随着电商平台的持续发展,人才已成为电商竞争的关键因素,另一方面,电商产业的崛起也为更多人才提供了理想的就业岗位。电商平台的蓬勃发展,将进一步提升未来电子商务行业的人力资本密度,让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发挥所长。

如今,电商已经渗透到中国人日常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之中,成为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的发动机和催化剂。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研究员毛日昇认为,新兴经济领域对就业的创造效应显著。博途德丰利达理财提示,电商岗位对传统零售行业的就业不是简单替代,而是促进了传统就业方式的升级。此外,大量“传统产业+数字化”的跨界领域以及数字技术带动的新商业模式,也催生了许多新增就业机会。

“可不敢再往网上发消息了,种的还赶不上卖的多,人家上门提货我没有菜卖可咋办?”河南省博爱县孝敬镇的村民宋晓玉以种菜为生,从前都是害怕自家的菜卖不出去,如今把蔬菜放在网上售卖后,他却开始“害怕”别人来买菜了。博途德丰利达理财提示,据了解,2014年以来,该县结合蔬菜种植等优势产业,探索电商扶贫模式,带动了全县60%以上贫困人口增收。

近年来,电子商务逐渐成为社会创业创新的重要选择,为农村剩余劳动力、返乡创业青年、退伍军人、城乡残疾人开辟了就业新途径。博途德丰利达理财提示,在浙江,全省有电商专业村506个,占全国1/3,直接带动20万人就业;在贵州,有关部门利用大数据平台引导群众从事电商业务,取得了广泛实效;在安徽,2017年实施了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物流配送中心、乡村服务网点“三个全覆盖”建设;博途德丰利达理财提示,在西藏,当地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林下资源,积极开展电商进农村工作,在线销售松茸、藏香猪食品、虫草、牛肉干等特色产品。

博途德丰利达理财提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互联网+”等相关政策的鼓励下,返乡创业开办农村电商业务的人数持续增长,互联网技术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利用新技术返乡创业,改变生活和家乡的年轻人都值得尊敬。

学习资料来源:项城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博途德丰利达理财:电子商务让更多人才发挥所长”的稿件系与“"博途德丰利达理财:电子商务让更多人才发挥所长”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