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少拜寺镇举办电子商务扶贫培训会

社群电商

为深化对电子商政策知识务的思想认识,扎实推进电商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近日,少拜寺镇党委政府邀请县商务局电子商务专家,对全镇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村脱贫责任组长、相关镇直部门负责人、村级服务站经营者及符合条件的贫困户等100余人进行电商扶贫政策知识的系统培训。

少拜寺镇举办电子商务扶贫培训会 中国财经新闻网 www.prcfe.com

培训会上,唐河县商务局副局长赵明奇开宗明义,简要介绍了本次举办培训会的目的、意义;县电子商务专家、商务局副局长张喜德则从电子商务基础知识、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趋势及存在的问题、中央扶贫精神、如何通过电子商务带领贫困户创业增收、电商扶贫成功案例、唐河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的发展现状及下步电商扶贫的重点等六个方面,对农村发展电子商务如何带动精准扶贫工作进行深入系统地讲解,提出了思想认识是前提、发展定位是基础、电商生态是关键、电商培养是要务、精准用力是推手的五点建议,强调在电商扶贫上要“顺天时,接地气,服水土”,并结合少拜寺的实际,针对性地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洪鹏通报了在电子商务示范乡镇申报中,少拜寺镇已顺利通过南阳市“少拜寺镇电子商务镇”、“涧岭店电子商务村”的考核验收。他表示:少拜寺镇党委政府将珍惜获得的荣誉,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电子商务扶贫的思想认识,立足镇域资源禀赋,打造电商扶贫特色品牌,积极实施“电子商务+脱贫攻坚+基层党组织+合作经济组织+美丽乡村”“五位一体”扶贫模式,鼓励更多群众开办网店,“触网碰电”,带动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的梦想。

学习资料来源:唐河县政府网王海龙(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少拜寺镇举办电子商务扶贫培训会”的稿件系与“"少拜寺镇举办电子商务扶贫培训会”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