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省民委就启动电商助农项目赴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考

社群电商

东北网6月20日讯(记者 郑通)近日,省民委就启动“互联网+少数民族特色优势产业”电商助农项目,赴大庆市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巴彦查干乡巴彦他拉村进行了实地考察。

 

采用农村传统养殖手法养殖的东北小黑猪。

在该村村民李立学家中,考察组详细了解了李立学采用农村传统养殖手法现养殖东北小黑猪、斑马香猪和藏香猪三个品种的有关情况。考察中,考察组还了解了当地小米、香瓜等绿色产品生产和销售情况。

 

 

巴彦他拉村不使用化肥种植的绿色无公害香瓜。

据悉,省民委将启动“互联网+少数民族特色优势产业”计划,此次实地考察的优秀绿色产品上线电商平台,促进少数民族地区特色农产品推广与销售,帮助少数民族贫困地区村民提升电商创业能力。政企将携手带动少数民族地区脱贫致富,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学习资料来源:东北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省民委就启动电商助农项目赴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考”的稿件系与“"省民委就启动电商助农项目赴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考”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