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乐车邦拓展汽车新零售,30天开通19城500家4S店

2018-06-12 23:29 来源: 蓝鲸财经 移动端访问

蓝鲸汽车6月12日讯 乐车邦今日对外宣布,近日已经在19个城市上线运营500家4S店,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开通了67座城市,与4500家4S店达成合作,用户量超过1400万。

乐车邦于2015年成立,是国内4S店新零售服务平台,由售后服务电商模式切入,通过互联网化汽车售后模式,迅速开拓市场,主要业务包括:汽车售后服务电商平台、4S店托管业务以及4S店B2B零部件交易。

从2015年至今,已经先后完成多轮融资,累计融资金额超过5亿元。截止目前,乐车邦总计开通城市67个,合作精品4S店超4500家,基本完成了重点城市版图扩张的战略布局。乐车邦创始人兼CEO林金文透露,“乐车邦计划今年总计新开城市132家,实现平台覆盖180个城市、合作4S店超8000家。”

目前乐车邦的业务围绕在汽车的销售、维修保养、零部件采购等环节,今年下半年该公司还将布局汽车保险和汽车金融两大领域。

对于将业务布局在互联网和4S店两大领域,林金文解释称,“我们判断未来10年在中国汽车流通领域4S店渠道仍旧占据绝对主导地位,而在新消费升级以及跨界竞争的催生下,4S店体系会加速迭代转型,衍生出更多创新商业模式,汽车新零售将是4S店发展的主要方向。”

另据了解,今年2月,乐车邦全资收购了人和岛,将4S店托管作为重点板块之一,目前旗下托管4S店总数达到140余家,含豪华品牌15家。乐车邦计划年底完成托管4S店数达到300家的目标。(蓝鲸汽车 祎宁)

声明::本文“乐车邦拓展汽车新零售,30天开通19城500家4S店”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