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每日优鲜推出自有品牌“每日良品”

社群电商

5月21日消息,每日优鲜推出了自有品牌“每日良品”。实际上,快消品已是不少生鲜电商的“标配”,究其原因是因为快消品能为平台提供更多的盈利增长点。

据了解,“每日良品”目前主要以日用百货商品为主,商品种类仅有抽纸、湿巾、洗洁精、密封袋、垃圾袋以及“网红”新疆长绒棉毛巾。消费者下单后,自有品牌的商品会和生鲜商品共同打包配送。

快消品作为生鲜电商的补充商品,对平台降本增效、提升消费体验感的作用远大于商品本身。对于在产量、运输、存储等维度均不可控因素的生鲜品来讲,快消品是生鲜电商降低运营成本扩大获利空间的方式之一。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新闻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每日优鲜推出自有品牌“每日良品””的稿件系与“"每日优鲜推出自有品牌“每日良品””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