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瑞士维美瑞欧洲战队好不好

2018-05-02 11:55 来源: 微商新闻网 移动端访问

大家好,我是瑞士维美瑞欧洲战队的总裁是JOJO。几个月前,我还是一个在家看孩子,做了好几个微商项目都不成功的家庭主妇,但是现在,我却成为了月收入10万元以上,带领全国数千人的微商团队总裁,而这仅仅是因为我在2017年11月加入维美瑞微商团队,下面我为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微商逆袭之路。

我是从2016年开始做微商。那个时候,我在家里照看孩子,一家的重担全部都压在老公身上。2016年正是微商发展的高峰期,我每天都发现朋友圈里有不少人都在做微商推广产品,我不禁也有些心动了。

其实一开始我是不相信微商的,不用出去工作,待在家里发个朋友圈就可以赚钱?但是当发现我周围不少朋友都通过做微商开起了豪车,住进了宽敞的房子,生活水平大大改善时,我才知道原来做微商真的可以赚钱啊!于是从2016年初,我下定决心要试一下,就加入了微商大军中。

刚开始做的时候,我根本摸不着头脑,不会加好友,加了好友之后也不会推广,不会微商话术。就这样,没有人带,我一个人摸爬滚打,每天不仅是身体上的劳累,还有屯着一屋子的货给我带来的心理上的压力,我好多次都想放弃,好在家里人一直给我鼓励,我只有咬着牙坚持着。不过,当后来我加入维美瑞团队的时候,我的微商之路开始改变了。

VENTO VIVERE维美瑞系列护肤品是一款源自瑞士,集修复和抗衰两大效果为一身的护肤品,上市之初就受到了欧洲上层人士的追捧,成为全球王室贵族和政要名流的首选护肤抗衰品牌。如今这款产品一进入国内微商市场,就十分的火爆。

更重要的是,维美瑞团队有着很好的培训机制,每一个加入的新人都会进行系统的培训,从产品优势、目标客户、销售话术等多方面进行培训。有了之前做微商的经历,有了维美瑞系统的培训,从2017年11月份开始,我的微商销售额开始迅速增长。为此,我还成立了自己的微商团队----瑞士维美瑞欧洲战队,招收来自全球各地的微商创业者。

在我的带领下,我的团队成员不断增多,好多地方城市的微商都成为了我的会员。我根据自己以前的微商创业经历,辅以维美瑞团队自身的培训课程,打造了一套瑞士维美瑞欧洲战队的专属培训课程,除了对每一个新加盟者进行一对一的指导之外,还每周定期在微信群中分享更好的推广方法。就这样的我的团队不断壮大,很多微商小白都得到了快速成长,月收入数万元的大有人在,看到的她们取得了这样好的成绩,我也是十分的欣慰,因为这其中也有自己的努力和汗水。

3月20日,我带领着团队的优秀成员参加了维美瑞官方组织的维美瑞日本游轮海上狂欢行,与大家一起畅游海外,享受了一个快乐难忘的海上之旅。在此,我想告诉那些做微商成绩不理想,或者找不到好项目的创业者,做微商选择很重要,选择一个好产品,好团队,你的微商之路就成功了一半,如果您加入瑞士维美瑞欧洲战队,我将带你走向成功!微信war3346或扫二维码加我吧。

 

声明::本文“瑞士维美瑞欧洲战队好不好”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