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美迪惠尔可莱丝针剂水库面膜贴保湿补水M版 焕发肌肤光彩
2017-02-06 13:57 来源: 微商门户网 投稿 手机访问

微商新闻网2017-02-06 讯

换季时刻,哪些面膜的补水效果更出众?

美迪惠尔可莱丝针剂水库补水面膜

美迪惠尔Mediheal一直延续“安全、温和、舒适”的品牌理念和采用自主研发专业面膜科技“面膜科学+”技术来生产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产品,全线产品均通过严格的皮肤科安全测试,致力于打造安全有效的放心产品。万千消费者的信赖,创造了美迪惠尔Mediheal全球销量突破6亿张的佳绩。

美迪惠尔Mediheal目前已经开拓了药妆、免税店、化妆品专卖店、网络销售、药店、出口等多元化销售渠道。在中国,美迪惠尔Mediheal是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全面发展。线上,美迪惠尔Mediheal与海豚村、网易考拉等购物平台达成合作,并在中国开通了中文官网并拥有天猫旗舰店,便于消费者购买正品。在今年的618电商年中大促活动中,美迪惠尔Mediheal收获斐然战绩,在网易考拉海购618大促开启12小时后,销量便已高达70万片,呈现出了线上销售的有利局面。线下,美迪惠尔Mediheal仍旧继续布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大城市,并计划在2016年下半年逐步开拓中国三、四线城市。未来计划在云南省一带,与拥有3500家连锁药店的“一心堂”携手开设K-Beauty shop,与中国国内的化妆品品牌达成合作关系。

除了中国,美迪惠尔Mediheal已加大了对海外市场的布局。美迪惠尔Mediheal全新推出的新产品密集金箔、银箔面膜不但成为了全球屈臣氏专用产品,还收到了屈臣氏举办的‘K-Beauty meter zone’项目的邀请,去海外屈臣氏卖场销售美迪惠尔Mediheal新品面膜,足以见得美迪惠尔Mediheal在海外的人气。

美迪惠尔Mediheal除了拥有脍炙人口的水润保湿面膜(N.M.F),极具个性的恋朋系列面膜,还拥有创新产品密集金箔、银箔面膜,以及祛角质王棉棒、染发霜等其他领域的产品。能够提供多元化的特色产品,同时具备优异的产品质量,正是美迪惠尔Mediheal成为2016年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的原因。

本文手机端访问地址为:http://www.weishangnews.com/m/view.php?aid=2989,点击打开后可在内容下方扫描二维码享至朋友圈!

【纠错】 责任编辑: 微商新闻网/卓信
上一篇:一叶子新鲜面膜 新鲜有营养的小嫩模给你不一样的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