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一叶子新鲜面膜 新鲜有营养的小嫩模给你不一样的年轻!
2017-02-06 13:52 来源: 微商门户网 投稿 手机访问

微商新闻网2017-02-06 讯

微商行业是自媒体营销,一个足够大的品牌能够提高搜索率,增加我们把陌生人引流为自己顾客的机会,并且品牌影响力能增加我们的的信任度,微商的成交必须从信任开始,这就让我们的销售事半功倍,我是一叶子面膜官方总代理森森,以前宝妈,现在全职做微商,自从做了微商以来,经历过太多,不管是激动的还是心酸的,都令人难忘都给了我丰富的经验积累,最重要的是我还是取得了小小的成绩,坚持是我一直以来所信仰的。

一叶子新鲜面膜

为什么选择一叶子,它有什么优势呢? 第一:品牌实力一叶子属于韩束旗下斥重资打造的新鲜面膜品牌,同时一叶子凭借韩束多年积累下来的全渠道优势,快速崛起并成为面膜品类的超级品牌,同韩束一起成为韩束的超级双星计划聘请了鹿晗郭采洁为一叶子面膜代言人!九月新品上市更是增加签约了国民新生刘昊然。三星联决,必将又一次领跑护肤品牌第一名。

第二,冠名卫视,从14年诞生,到15年独家冠名江苏卫视的各大黄金节目《超级战队》《为她而战》《蒙面歌王》《非诚勿扰》《世界青年说》,再到16年独家冠名湖南卫视王牌节目《天天向上》《我想和你唱》及《钻石独播剧场》还有江苏卫视、东方卫视、天津卫视实现霸屏广告。新品直接联合王牌砖石节目《天天向上》开展新品发布会。

第三:生产实力,大家都知道,做微商最怕的就是市场的乱价,乱货,各个层级为了追求各自的利润私下囤货,暗地放货,而一叶子微商就是为解决这些问题应运而生,公司特地为微商渠道开辟全新的生产线,新的设备,新的技术,新的产品,这样就确保了产品的独特性唯一性及不可复制性!

本文手机端访问地址为:http://www.weishangnews.com/m/view.php?aid=2987,点击打开后可在内容下方扫描二维码享至朋友圈!

【纠错】 责任编辑: 微商新闻网/卓信
上一篇:臻溪轻轻茶经典原味 轻养生时代的好茶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