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爱眼抗蓝光手机钢化膜适合小白创业吗?
2016-08-23 09:44 来源: 微商门户网 投稿 手机访问

微商新闻网2016-08-23 讯

我是一位两个孩子的宝妈,没什么文化,也没啥技术。我不甘心这一生就这样平淡的度过,【小编唯一指定爱眼总代V信m-15996853268】人家说一孕傻三年,把这两个孩子带大我真的与社会脱了轨,我想创业,起初的我对微商的概念很模糊,甚至有些反感,就跟大多数人的想法一样,觉得微商太不靠谱,不真实,直到今天当我真正试着去了解它,去走进它的时候,才会明白这种营销方式已是当今社会发展的一种势不可挡的大趋势。因为它投资小,市场大,不怕你没技术,没文凭。也不怕倒闭后裁人,减薪。更不会占用你大把的时间去守着,是微商重新点燃了我对生活的勇气和创业的信心。真可谓当上帝关了你面前的一扇门时,他会为你打开一扇窗。

 

 

当我决定好做微商时,一个最关键的问题又摆在面前。就是代理什么产品好呢?一个偶然的机会,我从百度了解了抗蓝光钢化玻璃膜这个产品,并决定自己买一个亲自体验。没想到效果是很明显的,于是我信心倍增,胸怀满志。因为自己的亲身体验更能证明产品的品质,而且这是一款健康产品,适用的群体大,也是健康的传递与分享,不论是买家还是卖家都是受益的,于是我果断了代理了这个新产品-防蓝光手机钢化膜。现在已正式成为该团队的一员。每天新人的不断加入,使这个队伍变得越来越庞大。大家都齐心协力,团结友爱,共同学习。虽然我知道道路是曲折的,但前途是光明的。只要有一颗不怕吃苦、不服输的心,没有实现不了的目标!种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我现在可以说是把所有精力花在了这个产品上,决心把它当做自己的事业去经营,今天我分享这些主要是想给那些和我以前一样迷茫的朋友们提供些思路与方向,让大家少走弯路,希望能帮得到大家。新手微商选择代理什么产品好?

 

 

现在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最新产品手机防蓝光钢化膜,现在的微商这么多,都得要手机吧,现在随便一个初中生都有一个手机,可以说是人手一个了,【满足了受众群体大,需求量多】都得要贴膜吧,有的人可能说我一买手机就贴了膜了还需要你那个干吗?当然你不要也无所谓啊,手机蓝光无时无刻不存在,当你每天长时间都对着手机时你就会发现眼睛干涩流泪等等一系列问题,这时你就需要一张防蓝光手机膜了。而且现在做微商的这么多,他们天天都对着手机聊天,更需要一张真正的防蓝光手机膜,【满足客源很好找的问题,随便开附近的人都是微商,都是客户】现在做这个防蓝光手机膜的可以说微乎其微,市场大好,而销售还是一片空白,加入就是赚米【满足市场大,竞争小】所以现在做微商我推荐这款防

蓝光手机钢化膜,也是我小编我目前的做的这款产品。

为什么要选择做这款产品呢?市场前景如何?请听我分析下:

第一这个产品面世不久,一直稳扎稳打,从去年夏天4月份正式进入微商,目前发展了全国几百人的团队,产品畅销国内外,赢得了众多顾客的信赖与认可,咱们是实实在在的产品,不像有的产品一面世各种广告狂轰滥炸,可是没多久就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之中,而我们这款防蓝光钢化手机膜就是要做长线品牌,持续发展!

第二:这是一个利人利己的事情,把健康传递出去,把爱奉献给社会,我们在赚钱的同时保护了更多的手机控的眼睛,是双方受益的,何乐而不为呢?

第三:我们有专业的团队,聘请了专业资深导师不定期培训、分享与交流,还有上家一对一的全程指导,绝对不是什么别的团队天天讲课洗脑的,门槛也低,我们团队以诚、立、信赢得顾客的良好口啤,打造了几百人的精诚协作的精英团队,对于创业来讲真正的零投资、零风险,微商小白都能轻易上路。

做微商什么产品门槛低风险小?爱眼抗蓝光手机钢化膜适合小白创业吗?以上纯属我个人经验分享,分析的是否有道理大家去想,想了解加我手机18762248029与我详谈一番,欢迎有魄力、有眼光的朋友们加入我们团队。

本文手机端访问地址为:http://www.weishangnews.com/m/view.php?aid=2061,点击打开后可在内容下方扫描二维码享至朋友圈!

【纠错】 责任编辑: 微商新闻网/卓信
上一篇:开实体店还是做微商好?闺秘内衣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