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开实体店还是做微商好?闺秘内衣告诉你
2016-08-22 18:55 来源: 微商门户网 投稿 手机访问

微商新闻网2016-08-22 讯

随着微信朋友圈的普及,微商这个名词也渐渐出现在了人们眼前。微商指的是在移动端通过微信销售商品的小商家,她们主要是通过朋友购买,以口碑作为销售亮点,由老客户推荐购买来实现持续发展。由于微商和网店店主一样,不需要承担店铺租金、水电、人力等费用,所以很受创业者青睐。

但是,微商真的好做吗?未必。根据有关机构提供的数据显示,百人问卷调查中,60%的微信用户曾尝试过做微商,但是持续做微商,并通过微商盈利了的却不到1%,可以说创业成功率极低,而实体创业则不同,尤其是开设内衣实体店,在选择好加盟品牌后,内衣行业创业成功率高达65%,这个数字在投资理财行业都是非常让人震惊的,所以如果创业者是面对内衣行业做这个“微商or实体店”的选择,无疑是实体店更胜一筹。

随着内衣行业品牌化发展,内衣行业实体店也逐步从散货店铺向品牌店铺转变,这是创业者们的好机会。在诸多内衣加盟品牌中,闺秘内衣无疑是实力最强,也是影响力辐射最广的加盟连锁品牌,它创立于2000年,自有两大内衣工厂和优秀的内衣设计团队,掌握了多项内衣专利技术,旗下产品多达上千种,这些对于创业者来说,都是一种保障。而且,闺秘内衣品牌在消费者群体中口碑极好,它的产品选材精细,设计精良,款式精致,而价格又很是亲民,深得消费者喜爱,由此也提升了闺秘内衣连锁店的市场竞争力,为创业者入驻内衣行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文手机端访问地址为:http://www.weishangnews.com/m/view.php?aid=2039,点击打开后可在内容下方扫描二维码享至朋友圈!

【纠错】 责任编辑: 微商新闻网/卓信
上一篇:天杞园—陈光标进军微商界,墨镜哥带你一起做微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