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微商大咖程永梅:上班族的完美蜕变!
2016-05-03 16:55 来源: 微商新闻网 投稿 手机访问

微商新闻网2016-05-03 讯

我叫程永梅,在没有接触微商之前我是一位很普通的年轻上班族,从事酒店管理行业,每天的两点一线,枯燥无味,还经常的熬夜上班,工资还不固定看业绩拿工资!

 

\

 

一次偶然的机会,因为买手机让我结识了蓉蓉(吴蓉),然后慢慢接触了1度眼贴。由于自己近视长期戴隐形眼镜,还经常的熬夜上班,眼睛难免会不舒服,和蓉蓉简单的沟通就用上了一度眼贴。用了一盒过后眼睛真的很舒服,不像以前那样干涩,红血丝也没啦!后来我做了爱眼天使成为圆梦团队的一员,刚拿到货就一下子销售三盒,当时那个高兴啊!然后就对这个市场进行考察,现在近视的人越来越多不分年龄段,使用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也越来越多,所以我看准了眼部健康的市场也很庞大!最后我果断拿下1度眼贴的二级代理,还有凝好女性私护产品!

加入圆梦团队,加入微赢公司,让我收获很多,公司的线上线下培训,让我从一个微商小白什么都不懂,变得越来越专业。同时也让我认识很多志同道合的励志宝妈,还有很多志趣相投的姐妹。从一开始的边上班边兼职微商,到现在的全职微商,收获的不仅仅是金钱,更多的是朋友和信任!

 

\

 

我想年轻人就应该趁着年轻做点有意义的事!看到那些励志宝妈们,自己不得不努力奋斗起来,只有经济独立,人格魅力才会独立。年轻时候不努力,还要等到什么时候?选择大于努力,相信自己会越来越好的,永不言弃,上天永远都会眷顾我们这群努力奋斗的年轻人!为了以后能有个美满幸福生活而努力!我要做一位眼部健康和女性私护健康的传播者,把健康传播到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让更多人受益!也为更多人的北大梦!哈佛梦!努力加油!我是程永梅,我在微赢圆梦国际等你!

本文手机端访问地址为:http://www.weishangnews.com/m/view.php?aid=1237,点击打开后可在内容下方扫描二维码享至朋友圈!

【纠错】 责任编辑: 微商新闻网/卓信
上一篇:小巨蛋牙膏招微商代理纯美物语团队创始人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