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小巨蛋牙膏招微商代理纯美物语团队创始人璇子
2016-05-03 16:54 来源: 微商新闻网 投稿 手机访问

微商新闻网2016-05-03 讯

璇子,纯美物语团队创始人!多品牌特约微平台讲师、suco“3元的幸福”公益活动带头人、suco2014加冕女王、CITYMF102.6 “城市玲听你”受访创业嘉宾。2012年从航空服务行业毅然辞职下海投身微商行业,先后从事过服装贸易、泰国佛牌、俏十岁、艾芙洛洗发水、SUCO面膜等时下热销品牌,在实践中摸索、在摸索中创新、在创新中总结,从最初的迷茫中逐渐清晰方向、从最初月销几千元到几万几百万,并逐步建立并形成了现今的千万团队、千人团队“纯美物语”!通过不断总结失败与成功的经验教训,逐步形成了自己擅长营销类培训,团队建设与扶持等特点!发挥自己对电子商务的独特见解及前景远瞻,及时发现并捕捉有前途的新品,与团队共享,并辅之以商业规则、营销培训、团队精神等,扶持纯美物语团队中小代理不断成长壮大!现今代理商分布全国各地及几个海外地区!旗下百万团队就有7个!

 

小巨蛋牙膏招微商代理纯美物语团队创始人璇子

 

作为全球首款彩色灌装泵头式精油牙膏,小巨蛋品牌从诞生之初就展现出了自己的与众不同。3月被金鸡百花电影节定为唯一官方指定牙膏品牌,5月其创始人90后新锐企业家杨磊被华人频道采访,7月登陆美国时代广场,8月被世界7国二百多家媒体争相报道,9月份产品销量突破五千万,品牌市值飙升至一个亿,12月份爱心与公益前行,加入嫣然天使基金,助力爱心公益。

创新无止境,突破无边界。小巨蛋就是最好的实力证明。“因为不一样,所以我们突破传统;因为不一样,所以我们用实力说话;因为不一样,所以我们就是时尚的潮流。”90后的杨磊无比自信,“中国日化走向世界,引领世界的梦想,也许小巨蛋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我们将以绝对负责的态度,在这条征途上勇往直前,不只是因为年轻时尚,更是因为新的健康使命,全新护齿,颠覆传统就从小巨蛋开始。”

 

小巨蛋牙膏招微商代理纯美物语团队创始人璇子1

 

如今,小巨蛋开始代表中国日化行业走出国门,不仅在中国被众多时尚潮人追捧,更是成国外网红,多数外国网友使用后对其赞不绝口。小巨蛋以创新思维开创了解脱人类刷牙繁琐的蛋形泵头牙膏不是基于包装的更新换代,而是基于探索时代背后消费者的行为变化和生活追求的升级,在今天中国日化集体沦陷的商业环境下,成功不是偶然。咨询微信537746105

1:艾芙洛洗发水元老,千万团队

2:suco元老以及年度金牌团队加冕女王

3:千万团队、千人团体

4:CITYMF102.

5 “城市玲听你”优秀创业嘉宾

咨询微信537746105或者扫一扫二维码咨询

 

小巨蛋牙膏招微商代理纯美物语团队创始人璇子2

本文手机端访问地址为:http://www.weishangnews.com/m/view.php?aid=1236,点击打开后可在内容下方扫描二维码享至朋友圈!

【纠错】 责任编辑: 微商新闻网/卓信
上一篇:四季优美随便果微商之路贵在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