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拉卡拉信贷:为小微商户提供强劲助力
2016-04-07 10:57 来源: 微商新闻网 投稿 手机访问

微商新闻网2016-04-07 讯

随着中国经济不断发展,新型金融业态正在蓬勃兴起。拉卡拉作为新型金融服务集团,秉承普惠、科技、创新、综合的理念,打造了底层统一,用户导向的金融服务共生系统,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支付、征信、融资、社区金融等服务。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府政策引导下,小微企业如雨后春笋一般涌现,其发展迎来黄金时期。然而,当前小微企业和小微商户的融资难题是小微经济发展所面临的突出问题。小微企业要想取得生存,需要资金的强力支撑。为解决小微企业贷款难问题,拉卡拉为自有收单商户,推出信贷业务。本业务是以拉卡拉收单商户的结算流水为授信基础,通过一系列的贷前准入、贷中监控、贷后管理规则,为拉卡拉收单商户提供的贷款业务。

据悉,基于拉卡拉积累多年的大数据和考拉征信的服务,拉卡拉能够为用户和商户提供多种信贷服务。经过十余载的发展,拉卡拉积累了海量用户,在数据构成以及数量方面独具特色,具有天然优势。小微商户贷款时,可通过线上渠道申请随借随还,无需抵押和免签,申请手续极简,放款速度极快,极大降低了用户获取贷款的成本,轻松解决商户的资金周转问题。

金融行业的发展为新型金融服务业态的成长提供了广阔空间,拉卡拉结合自身优势和大数据时代特点,通过为用户,特别是小微企业提供新型金融服务,减少小微企业获得融资的风险,推动小微企业发展,为小微企业提供强劲的助力。

本文手机端访问地址为:http://www.weishangnews.com/m/view.php?aid=1154,点击打开后可在内容下方扫描二维码享至朋友圈!

【纠错】 责任编辑: 微商新闻网/卓信
上一篇:拉美儿内衣微商代理 368元创业就是这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