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拉美儿内衣微商代理 368元创业就是这么容易
2016-04-07 10:56 来源: 微商新闻网 投稿 手机访问

微商新闻网2016-04-07 讯

12年内衣生产经验,8年700多家连锁店经验,应用互联网+完美实现020模式,运营微商的平台,借鉴了直销的模式,将传统零售店转换为:零售(体验)+批发(线下微商代理)+消费变成消费商(线上美员)

线下内衣微商代理:368元即可开启创业之旅!好产品,好制度,好生意,有机会月入几万 几十万 几百万······

拉美儿内衣代理分为星级 二级 一级以及总代,当然你的级别越高, 那么你的利润就越高。我们还有专业的团队,有专业的导师每周进行授课,还有一对一的培训,会教你们如何去扩展自己的人脉,去打通市场。怎么去塑造自己的朋友圈,让别人不屏蔽你,并且对你发的产品感兴趣。

乳房---世界上最宝贵的房子!它有9条经络,108个穴位,也就是说:如果这些身体的经络不通堵塞问题都会影响到乳房的健康!拉美儿无钢圈内衣,你健康的首选,0甲醛 24项致癌芳香胺均为零,为健康当然首选拉美儿无钢圈内衣!!

有朋友问我:你为什么会选择做内衣呢?我问她:我给你每天吃一罐黄桃罐头,你会不会有吃腻的时候?她点头说:肯定啊!我又问她我送你的两盒面膜,你有没有偷懒没去勤快的用起来?她点头又说:用了两次后放那里就忘了用了,我又问她,你每天都穿内衣,你敢不敢任性的喊一声:内衣我穿腻了,今天我不穿了!敢不?朋友笑了!!

今年是做微商最适合的一年,原因是:你不需要像去年一样一遍遍向人家解释微商不是骗人的,也不需要向朋友介绍微商有多赚钱,这些事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了,这就叫做“市场已经被教育好了”,市场已经成熟,你只需要丰收就好了。

“ 内衣小知识”1.普通的内衣是用做沙发的黄油海绵(石油棉)含有甲醛,是对人体有害的。2.内衣尺寸不准胸下围过紧,胸围下有红红的勒痕,严重阻碍血液流通。3.钢圈扎出来,顶着肉难受。4.罩杯变形,胸围的松紧度带已经无弹性,这样的内衣你还在穿吗?让拉美儿无钢圈内衣解决你所有的烦恼!真正0甲醛 健康呼吸棉!

本文手机端访问地址为:http://www.weishangnews.com/m/view.php?aid=1153,点击打开后可在内容下方扫描二维码享至朋友圈!

【纠错】 责任编辑: 微商新闻网/卓信
上一篇:涂涂乐是什么?涂涂乐怎样?《AR涂涂乐》诚招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