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涂涂乐是什么?涂涂乐怎样?《AR涂涂乐》诚招代理!
2016-03-28 15:01 来源: 微商新闻网 投稿 手机访问

微商新闻网2016-03-28 讯

    每个孩子都是一个小小艺术家,只要加以引导培养,谁说一定要懂艺术的家长才能教孩子,即便不懂艺术,做父母的仍然可以对孩子进行艺术启蒙。

  大家都听说过针对成人“减压神器”的涂色绘本《秘密花园》吧!当时风靡大江南北,各个书店瞬间被抢购一空!作为宝妈也打算买几本适合小孩子涂的绘本,来一场亲子绘。但让人惊讶的是,虽然有那么红火的《秘密花园》,但连跑了几家书店,居然没有卖适合孩子的涂色绘本。最后是通过强大的网络找到了《AR涂涂乐》四连本,专门为3岁以上孩子精心设计的4D互动涂色绘本!从此妈妈就可以带着孩子一起涂色啦。

  为什么叫《AR涂涂乐》?因其由北方最具实力科技创新企业大连新锐天地传媒有限公司运用AR技术设计制作而成。新锐天地自2003年成立以来,便以自主创新为导向,拥有完善的产品研发团队,从前期策划到美术设计,从3D动画到最终程序实现的全产业链,均为原创,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还有大连自然博物馆、大连外国语学院等高府进行长期合作。

  《AR涂涂乐》将孩子的绘画作品变成跃然纸上的3D动画,改变传统阅读模式,将平面的图案变成好看好好听又好玩的立体形象,带来真正身临其境的体验,让孩子在快乐氛围中成长!目前已有两版,最新一版另外增加汉字描红,帮助孩子写得一手好字;新增童谣朗诵,配有原声,中英文双语,锻炼孩子语言能力!另外,含多个主题,如:自然、生活、物品、动物等,满足各种需求!

  支持各类平板电脑及智能手机等移动终端,如iPhone、iPad等,需下载对应APP。

 

  涂色绘本运用120g高品质双胶纸,坚韧不易破;采用环保的油墨印刷,关爱宝宝健康,独特的绘本圆角设计,极大防止小朋友刮伤划伤。

  一册在手,同时满足孩子学汉字、学英语、学绘画、学知识多重需求,听、说、读、写、画全方面能力培养,乐学趣味无穷!为了全国更多的小朋友,公司开展全国代理加盟,愿为更多的小朋友和宝妈服务!(有意咨询者,请加微信:tutule20168)

  宝妈、创业者、大学生等友爱群体皆可成为代理!门槛低,风险低,回报高!做与不做,了解没错!选择大于努力!有兴趣的小伙伴不妨简单了解下!想要创业的朋友,欢迎咨询(微信:tutule20168)

  温馨提示:长按上图,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直接添加好友

本文手机端访问地址为:http://www.weishangnews.com/m/view.php?aid=1120,点击打开后可在内容下方扫描二维码享至朋友圈!

【纠错】 责任编辑: 微商新闻网/卓信
上一篇:泉立方洗衣片是什么东西?怎么代理?微商月赚10万是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