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全国建设领域企业资质、招标公告综合查询平台(工程人必备的项目法宝汇辰一家)

微商快讯

轮播图1.jpg

 

汇辰一家是汇辰技术服务(贵州)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工程项目领域的信息技术综合服务平台,集全国招投标信息、工程行业资讯、企业商业信息、工程行业供需互联为一体的大型垂直性综合服务平台。依托数字化技术,提供三大价值服务,即知识汇、资源汇、服务汇。

 

为工程行业的甲方、乙方提供有价值的商业信息综合查询服务,主要包括提供找方案、找政策、找模板、找标准、找法规、找商机、找客户、找项目、找招标、找投标、找人脉、找合作、找甲方、选乙方、查企业、查竞争对手等多维度商业信息综合查询服务

 

为工程领域中小微企业提供智能数据分析服务,分享平台业务资源;提供从项目咨询设计技术服务、招投标技术服务、实施技术服务、运维技术服务、同城应急、灵活就业、共享用工、学习培训、招聘就业等工程领域供需对接、企业数字化技术服务、项目全过程资源配置服务。

意向朋友可以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汇辰一家”下载试用,免费体验1年,诸多福利等你来拿。

底部图片2.jpg

 

平台具有分享推广裂变共同赚钱的功能,任何人下载App注册后,分享平台的内容到微信、微信群或者朋友圈都可以成为该平台的推广用户,平台根据用户的曝光量、下载注册量、购买量与所有分享的朋友共享价值,用户在手机端可以实时查看自己的分享成果,实时提现。

 

(1)知识汇

提供海量政策动态、标准规范、法律法规、方案、模板、软件、短视频等知识服务功能,通过智能搜索引擎精确查找信息,关注自己重点聚焦的知识信息。

 

(2)资源汇

提供海量项目信息、商机信息、企业信息、招投标市场信息、人脉圈、人才池、竞争对手分析、竞品分析等服务功能。通过智能搜索引擎精确查找信息,一键匹配关注焦点,赋能中小企业在销售环节缺资源、缺技术等痛点问题。

 

(3)服务汇

平台提供项目全过程技术服务,包括从咨询设计、招投标、项目实施、项目运维全过程的技术依据服务、线上线下服务,生态服务、资源圈服务、素材库服务等,通过互联网+生态,助力阳光询价采购,一键供需对接,让项目的目标更加完美。

 

WPS图片拼图.png

WPS图片拼图2.png

 

平台的目标是更多的去帮助解决工程项目领域企业与企业、企业与项目、项目与项目的人力、物力、财力、资源配置不合理、配置不齐全等问题,打造一个互联网+工程项目领域的产业互联网平台。平台致力于逐步重构产业新生态,开启产业领域新蓝海,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加快信息流通速度,保障流通精细化,解决低效率高成本问题,逐步健全行业内信用体系,实现线上线下交易服务,让市场开启一种高效、透明的交易方式。

 

让工程领域产业的各个主体真正掌握各种数据,让产业更有效率;让产业的各个环节、主体能够获得多维的数据,获得多级多主体的数据,让企业真正实现产业数字化。让企业和企业的协同更顺畅,让供给和需求的匹配更精准,让数字化的能力普惠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帮助工程领域传统企业和中小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学习资料来源:未知(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全国建设领域企业资质、招标公告综合查询平台(工程人必备的项目法宝汇辰一家)”的稿件系与“"全国建设领域企业资质、招标公告综合查询平台(工程人必备的项目”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