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安妮股份战略投资平台经济——快小圈

微商日报

2022年5月17日全国政协召开“推动数字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专题协商会。数字经济自主权、数实融合,数据安全,数据所有权、使用权、运营权、收益权等成为会议关键词。国务院副总理刘鹤表示,支持平台经济、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支持数字企业在国内外资本市场上市。

2022 年5 月 20 日营销短视频创作与交易平台快小圈宣布由A股上市公司安妮集团完成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内容矩阵扩建以及营销体系搭建。

3.jpg

厦门安妮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235)于1998年成立,是一家以互联网应用与服务业务为主要领域和方向的综合企业集团,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安妮股份以版权综合服务(确权、交易、维权等)为主业,是A股上市公司中的版权服务龙头企业。安妮股份战略投资快小圈,并将版权服务平台——版权家正式接入快小圈,版权家依托对内容和版权产业的深刻理解,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基础,创造性地提出“创作即确权”“使用即授权”“发现即维权”的产品和业务发展理念,与快小圈平台深度联合,真正实现版权保护的简单化、即时化、低成本化,从而有效降低创作者的版权保护成本,促进版权流通,提升版权价值,为快小圈内的短视频创作者保驾护航 。

2.jpg

在5G信息碎片化时代,人们对于资讯、娱乐的获取已经脱离了传统信息获取的时间限制,而在新媒体平台上播放适合在移动状态和休闲状态下观看的视频内容,视频时长一般在15秒至5分钟之间,更容易被人们接受。与文字图片相比,视频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逻辑体验,在表现形式上也更生动形象,能把创作者想要传达的信息更真实、生动地传达给观众。由于时间的限制,短视频展示的内容往往是精髓,符合用户碎片化的阅读习惯,减少了人们的时间成本。

互联网内容营销不可逆地正从朋友圈图文营销转向更直观的短视频营销。内容形式更加原生,更具吸引力,信息传递效率更高,商品的销售形式变得更加丰富,对内容创作的个性化和专业度的要求也水涨船高。各大平台意识到内容创作对普通人来说门槛太高,继而推出各类内容创作工具,但是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依然将多数普通创业者拦截在外。

38dbb6fd5266d016826d5b314d955c0e34fa35ff.jpeg

据权威数据,2020年至今,短视频市场增速放缓,其根本原因在于流量见顶,内容同质化日趋凸显,创作者创意枯竭,参与门槛越来越高,内卷趋势明显。经过大量的市场数据分析,我们发现增速放缓主要在于娱乐化内容,然而简单直接,个性鲜明,极具亮点的短视频带货形式正在隐性疯狂增长!

中国经济已从高速增长,步入精细化运营稳步增长,投机暴富的时代已经成为过去,当下的经济环境更加注重专业化,精细化的深度运营。快小圈获得安妮集团青睐正是因其具有前瞻性,创新性的平台定位、产品模式、商业模式、运营能力。从底层逻辑到顶层设计,围绕着解决创作者变现途径少、没有版权保护、不懂营销策划账号运营;个人创业者投入成本高、没有货源、缺乏创作灵感、难以坚持持续输出;品牌方创作难度大、人力成本高、曝光不足、分销没系统、成交没工具等诸多痛点难点。快小圈立足十六年的软件技术沉淀和九年的互联网全域运营经验,深度剖析当下互联网环境,将互联网营销当中复杂繁琐的流程进行数字化拆解、优化、重组,做到化繁为简,给予用户简单良好的操作感和体验感,为用户交付更好的成果。

在快小圈,人人可参与创作,人人可参与带货,让私域圈层的营销裂变在短视频赛道可快速传播,开辟了一个新的互联网赛道。快小圈的全新商业模式将为短视频产业带来更高的盈利增长,也为许多大众创业者提供了持续、稳定的轻创业机会。

快小圈响应国家倡导全民共同富裕的号召,契合中央推动平台经济发展的大方向,与万业融合,助力各大短视频平台提升营销视频品质,孵化带货达人,孵化优秀创作者,将打造出一个划时代的,聚合、共享、互利、同富的互联网平台新业态。

 

学习资料来源:未知(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安妮股份战略投资平台经济——快小圈”的稿件系与“"安妮股份战略投资平台经济——快小圈”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