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别让作业辅导破坏亲子关系,喵小派助教机解决学习难题

微商快讯

不辅导,母慈子孝。一辅导,鸡飞狗跳,甚至引得夫妻大吵大闹。如今孩子的作业辅导问题,俨然已成为家庭和谐的“公敌”。下班谁辅导孩子做作业,要先猜拳;辅导过程不吼不叫不生气,先签协议。如此大动干戈下,孩子的课后辅导效果好吗?学习成绩上去了吗?未必!

作业辅导如此难办,有什么方法能够帮助解决呢?近期小编了解到了大道之行教育旗下即将上市的“喵小派”AI智能助教机以“帮助解放家长,养成高效学习。”为产品理念,致力于通过将智慧学习、即“智学”带入家庭,通过习惯培养帮助孩子“养成好学”;最终打通数据层、平台层、用户层的各个“关节”,让每个家长、每个孩子、每个家庭都能借助平台,实现“乐学”、即“以学为乐”!

创新模式一:专注作业场景设计远离外界干扰

喵小派智能助教一体机的外观为台灯形态,通过台灯形态营造更专注的学习场景,相比app或其他设备,孩子作业过程中遇到问题也不会被打断,拥有零干扰不中断的学习体验,从而能让孩子的注意力能够回归到课本,营造一个更专注、更沉浸的学习氛围!

 

 

创新模式二:AI智能作业工具,孩子作业更效率,夯实学习基础

万丈高楼平地起,学习更是如此,良好的学习成绩来源于日常学习中点点滴滴的积累。从课程预习、复习到课后作业,整个过程环环相扣。如今的孩子课业负担重,家长没有足够的时间和耐心参与每一个学习环节。喵小派注意到了这些问题,他们推出的智能助教一体机支持智能指尖查词、还有全科范围的智能搜题功能,覆盖了九大学科从小学到高中的题库资源,孩子通过拍题、上传,就能得到解题思路。让孩子们轻松吸收全科目知识。

创新模式三:培养自主学习规划,建立时间观念、自主作业意识

小学阶段的孩子贪玩,自主性差,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差,都依赖于家长和老师的监督,好的行为习惯难以坚持,没有时间观念,缺乏自主学习意识。针对这些痛点,喵小派智能助教一体机创新采用AI智能监管技术,融合了专注力分析、时间提醒、自主规划、学习管理、积分激励五大模块帮助孩子养成自主作业的好习惯。

创新模式四:学情可视化,家长端APP智能联动,见证孩子“以学为乐”

当下的教育,更加注重家长在孩子学习过程中的参与,更有利于掌握孩子的学习进程,促进发展。但很多情况下,父母忙于工作无法及时反馈,在喵小派智能助教一体机的帮助下,孩子自己安排作业,作业完成后可以一键同步给家长。家长可以随时随地查看作业完成情况。另外家长端APP还设置了学情中心,能够查看孩子每天及每周学习的日报和周报,让家长更轻松的了解孩子的学习弱项、更有效的帮助孩子进行强化和进步。

面对当前市场琳琅满目的家庭教育产品,始终没有一款产品可以很好的解决作业辅导难的问题,喵小派智能助教一体机融合多重模式,创新了作业辅导模式,将有望改善广大家长作业辅导难的问题。我们也期待着这款喵小派智能助教一体机的上市。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别让作业辅导破坏亲子关系,喵小派助教机解决学习难题”的稿件系与“"别让作业辅导破坏亲子关系,喵小派助教机解决学习难题”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