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臻昇传媒集团|用心发展新媒体,未来可期

微商快讯

臻昇传媒集团创立于2012年,通过不断积累经验,努力传播中国特色文化,随着国内市场进入蓬勃发展时期,集团作为引领者,协助超过1000名商家成功进击了国内市场,迎合了中国传媒的市场需求,让全国各地了解中国最热的网络文化。

新媒体前景好,各大集团开始转型

网络的发展带动了中国传媒,如今的网络世界越来越多元化,微商、主播等职业也突然兴起,更是从以往的电视、报纸纷纷向多元化的网络媒体平台转型。

随着时代变迁,如今新媒体盛行,新媒体已经对生活方式产生了重要影响,一些新媒体在互联网的推动下,给每一个用户提供了发表自己见解和心声的平台,受众可以通过图文、音乐和视频在媒体平台上展示自己。同时网红经济开始盛行,有才艺、高颜值的网红纷纷加入传媒公司,网红经济也开始从传统实物领域逐渐延伸到知识、数据、应用服务等多方面的产业机构,成为了“互联网+”时代的一个现象级产业,也是下一波经济风口的发展趋势。

选择臻昇传媒集团,用心发展新媒体

臻昇传媒集团的蔡承浩老师曾在发布回上提过,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臻昇传媒集团特成立了专属教育机构臻学堂,专注于为客户提供网红相关教程。在2018年9月3日臻学堂开办了“国内网红营销工作坊”课程,包括《网红新世代》、《中国市场宣传新世代》等系列课程,涵盖了娱乐、销售及教学类的不同类别直播课程,全方位打造具有影响力和价值的网红。并不断追求实现品牌价值的理念,提升客户的心理预期,塑造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形象和品牌调性。而臻昇传媒集团开始转型并且转战内陆市场。在这个行业激烈的竞争下,集团互相融合使各传媒产品重新包装,相互转化,融合发展,可以使整个传媒业取得巨大的经济效益。

欢迎香港本地商家加入内地市场,热诚期待您的加入。如您对我们的服务有需要,请联系我们:020-87308480、(86)13316036543,或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进行留言,我们会以专业的态度服务您。

臻昇移动传媒微信公众账号

为各大中小企业老板及市场主管分享移动推广世界及APP的营销应用分享平台,

打造全国最大的智慧分享平台!

官方微信公众号:臻昇星广告志

微信号:Snmobile_

扫码或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关注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臻昇传媒集团|用心发展新媒体,未来可期”的稿件系与“"臻昇传媒集团|用心发展新媒体,未来可期”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