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千牛工作台为什么在电脑使用这么卡?

社群电商

千牛工作台为什么在电脑使用这么卡?可能是电脑配置太低,或者电脑虚拟内存不足,千牛工作台是一个正规的软件,软件本身是没问题的。


千牛工作台是专门为淘宝和天猫卖家打造的一个办公平台,可以帮助卖家管理自己的店铺、宝贝,作为淘宝天猫的卖家,学会使用此工作台是十分有必要的。不过,很多新手并不知道如何使用它,下面,我们来看看新手教程。

千牛工作台弹出应用中心界面,在这里点击各应用后面的添加按钮可添加进我的应用模块,点击移除按钮可从我的应用模块中移除,最后点击标题栏的关闭按钮即可。

再来看店铺数据,相信这个是大家最关心的了,这里可以查看昨日和今日的流量、访客、待付款、待发货的订单等关键信息。点击其右上角的设置按钮。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千牛工作台为什么在电脑使用这么卡?”的稿件系与“"千牛工作台”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