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微商 > 爱微商 >

张若昀回应1.4亿纠纷:没签过约 未曾收钱

2020-06-19 09:32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6月18日晚,张若昀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回应涉1.4亿违约纠纷一事,表示自己没签过约,更未曾收钱。

随后,张若昀工作室也发布声明,否认了"再陷财务危机""数亿存款和房产遭查封"等传闻,并称张若昀从未委托任何第三方作为其演艺代理机构,表示将会对这些侮辱、诽谤言论依法追责。

声明: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学习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