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这款游戏本过于经典屡被抄袭,现在正是最好入手时机

社群电商

过去部分游戏玩家曾经认为,游戏本只要性能强悍,外观、工业设计上差不多就可以了,所以一度“上船党”占据了各大贴吧、微博等社交媒体,傻大黑粗一顿成为低端游戏本的名词,而当用户审美觉醒,对很多厂商在工业设计上提出更高要求时,这些缺乏积累的厂商最后交出的答卷竟然出奇的相同,灯光、A面的设计语言仿佛彼此互为表兄弟,显然这些厂商只是拿起皮尺抄了同一家的设计回去做了一些微调而已,那么抄的是谁?让我们将目光投向ALIENWARE,作为游戏本的代名词,创始之初品牌基因便深植于科幻文化,每一代产品都希望就像刚从科幻电影里拿出来的科幻电影。并且体现在产品中的设计语言也不断随科幻文化的变化而进化,《克苏鲁》、《异形》等科幻都成为过设计灵感来源。很多电影都曾经将其植入其中致敬经典,比如头号玩家中就植入了一台外星人作为彩蛋。

而就如《生活大爆炸》这种美国国民级情景喜剧,也会希望通过ALIENWARE为主角Sheldon塑造一种游戏狂热爱好者的形象。

而这种设计语言映射在产品中,便赋予了PC一种真实的超现实感,不只是纸上谈兵,而是从性能、设计中都能感受到的一种成熟的、看的见摸得着的“未来主义”。这就是我们今天主角ALIENWARE m15/m17 经典版,这台以经典设计让无数用户为止着迷,让厂商跟风模仿,而现今依然以一线主流配置满足玩家对于游戏的最终幻想。

m15/m17经典版采用了2013年推出的内部代号为Epic的ID设计,直译过来便是史诗设计,从此便可以看出设计之初便是希望以硬核态度打造玩家开启传奇时的伙伴,基于这个理念之下,产品A面不仅采用了经典的三角脊形设计,以三角这个最为稳定形态进行A面结构,同时还将经典的星云红配色带回,搭配亲肤质感材质手指轻轻拂过,触感细腻再加上外星人业界闻名的A面Logo灯效,绝对会在同质化严重的游戏本当中脱颖而出,而如此经典的设计语言也确实引发了其他厂商的效仿,不过效果就相当于众泰之于保时捷,东施效颦罢了。

不止工业设计方面,m15/m17经典版在配置上也是领先于时代。平均重量2.16kg,薄至17.9mm的轻薄机身让热血玩家随时随地轻装上阵。其中搭载九代酷睿i7处理器整体性能提升高达33%,游戏FPS值提升56%,游戏切换时间提升38%,无论是游戏大作、直播、分享及超任务处理时都尽可能分秒必争、顺畅自如,执行任务时不拖后腿的丝滑感受明显,抢占步步先机。而且可选的RTX 2060显卡还支持光追技术,画面实时渲染流畅自然,光线反馈更加真实,搭配可选的100% sRGB 广色域与240Hz的疾速刷新率,色彩还原细腻,动态视觉纤毫毕现的效果令游戏沉浸感慢慢,在FPS、MOBA亦或是开放世界沙盒等游戏类型都可以取得优秀的游戏体验。

优秀的设计预言,自然是可以应用在不同设备上的,外星人旗下专业电竞鼠标AW959同样采用经典设计,人体工学外形相称贴合人体手掌曲线,保证舒适性,减少长时间游戏可能会产生的疲劳感。并且左右磁吸侧翼设计也可以针对左右手进行适配,并且1000Hz轮训率与12000的超高DPI也辅助用户在激烈操作中保持灵敏准确的竞技水准,5档自定义DPI设置、4键自定义编程,可以轻松应对不同游戏场景,管它中门对狙还是海岛钢枪都可以完美适配。并且经典三角脊形设计还融合了AlienFX RGB灯效系统自带光芒约1680万色的RGB灯光调节,快速为不同游戏内容分配灯效,玩家的每一次敲击,个性化光彩与专属的满足感遥相呼应,沉浸在实景体验与声色环绕的震撼环境之中,享受游戏的满分感官舒爽。

除了专业的主机设备,专业电竞显示器也必不可少,提升玩家获取战场讯息的效率,让高速变换的战场带给玩家肾上腺素飙升的畅爽。AW2518HF专业电竞显示器高达240Hz原生刷新率,可以在动态视觉下保留更多画面细节,免于遗失重要信息,不错过每一处敌人。并且在FreeSync™ 技术加持下实现1ms面板响应时间的低输入延迟,大幅度降低画面延迟,降低拖影、残影现象,提升画面流畅度,有限减少画面卡顿、撕裂可能出现的几率,享受快节奏游戏,先人一步制霸Rank。

文中介绍的m15/m17经典版在外星人官网4月25日至4月27日的宅家特权日活动限时钜惠中,不仅与外星人天猫超品日同价同优惠,活动期间还最高支持24期免息分期,4月25日当天购m15/m17经典版最高立减2000元,加购显示器鼠标套装最高立减2620元;全新m15/m17最高立减3500元,加购键鼠套装最高立省3670元;AURORA R9游戏台机指定机型赠真无线蓝牙耳机,加购外设套装最高可省770元,更有专业电竞显示器,最高立减3000元。心动不如行动,快去官网订购吧!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这款游戏本过于经典屡被抄袭,现在正是最好入手时机”的稿件系与“"这款,戏本,过于,经典,抄袭,现在,正是,最好,入手,时机,”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