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PRMAYOU媚尤品牌的产品严格执行国家食药监局、瑞士SGS、美国FDA标准

微商快讯

媚尤,新一代国货之光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新一代消费人群的崛起,美妆行业规模逐渐壮大、发展标准日益规范,以高性价比著称.大众不再是盲目追求一些国外货,而是把目光放在了更注重产品功能及口碑测评的国货品牌.

随着国内各大行业不断发展,国货也不仅在短时间内迅速崛起,也成为了当下较受欢迎的市场之一。目前,国内许多国货品牌也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就比如百雀羚、御泥坊、韩束等等,这些国货美妆在市场上占据着大位置,除此以外,还有不少精致小品牌的诞生也在吸引着人们的视线。

厦门孟章日用品有限公司的PRMAYOU媚尤品牌推出一款纯物理卸妆的清水锗巾,这款产品在市场上掀起了一股小浪潮,不少消费者翘首以待,跃跃欲试,对国货的出世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由此可见,国货在国内的确很受欢迎。

并不是所有的国货品牌都可以被称之为国货之光,国货之光顾名思义-国货产品中的佼佼者,是要像PRMAYOU媚尤品牌这种本着做“健康、安全、放心”的产品理念,产品从研发到生产,每一个节点都进行严格把关,最终做出来的优秀产品.

PRMAYOU媚尤品牌创立于2015年,媚尤牡丹油健康彩妆于2017年推向市场,公司2018年启动物理健康卸妆产品研发,并于2019年底开始上市销售,成立厦门孟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1月份PRMAYOU媚尤正式进军社交新零售领域,成立厦门孟章日用品有限公司,负责PRMAYOU媚尤品牌旗下清水锗巾和手工精油皂社交新零售渠道销售运营。

PRMAYOU媚尤旗下的媚尤清水锗巾是纯物理健康卸妆的方式: ①采用进口超细纳米纤维双面高低毛的领先工艺制造;②富含天然有机锗,具有清洁吸附,促进微循环,滋润皮肤,抗衰老等功效;③抗菌锌,有效提升皮肤活力,祛除痘印,抑制细菌滋生等功效;④纳米纤维,超细纤维丝具有高强,柔韧,磁吸附,能够深入毛孔,清洁毛囊,达到高温和健康的卸妆功效。

PRMAYOU媚尤品牌的产品严格执行国家食药监局、瑞士SGS、美国FDA标准.

PRMAYOU不仅仅是一个品牌,它代表一个企业的奋斗与坚持, 秉承创始人何峰的独立精神和社会责任. PRMAYOU 一直密切关注女性的美丽健康需求,努力创建卓有成效的沟通与倾听渠道。通过生物科技与美妆结合,借助科学力量,秉承匠心精神精心打造安全健康的美妆产品.帮助每一位女性在使用美妆产品的同时,找回原有的风采和自信,让你的美没有负担。是当之无愧的国货之光.

国货所具有的市场潜力是无限大的。无论是在产品本身还是推广渠道上,国货都具有一定的优势。一直以来,厦门孟章日用品有限公司都秉承着“好的国货,没那么贵”的理念,致力于为女性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国货产品。

厦门孟章日用品有限公司始终认为,只有真正了解消费者的需求,才能研发出让消费者信任并满意的产品。在国货市场上,媚尤品牌将带领团队,努力前进,为国货市场开拓新的天地。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PRMAYOU媚尤品牌的产品严格执行国家食药监局、瑞士SGS、美国FDA标准”的稿件系与“"PRMAYOU媚尤品牌的产品严格执行国家食药监局、瑞士SGS”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