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淘小铺是什么?为什么选择大海体系做淘小铺 ?

微商快讯

淘小铺是什么呢?淘小铺是阿里巴巴旗下帮助普通人轻松创业的平台

正是因为淘小铺是适合普通人去参与创业的一个平台,所以大海才参与其中。那么大海体系创始人大海是怎么接触淘小铺并且参与其中的呢?19年大海还是在淘宝卖货的时候就知道有淘小铺的事情,但是当时不知道它是一个什么样的一个模式直到19年10底接到了一个神秘的电话,这个电话就是大海好兄弟枫叶打来的(枫叶就是枫叶联盟的发起人)跟我说:大海告诉你一个好事,有个赚钱的项目。大海说啥项目 枫叶说阿里巴巴做社交电商了 也就是阿里巴巴旗下第三个电商平台刚开始,10月28日开始内测 ,现在参与是一个很大的机会大海听完就兴奋了,本来打算年底了,把手里的库存处理处理也准备休息了这下好了,又来大项目做了,当晚就让枫叶给大海发口令就注册了。微信手机同号:15305125175

枫叶是第一个跟大海讲淘小铺的事,大海也是第一个跟枫叶老师注册的,其实大海当时注册的时候也并没有特别详细的去了解淘小铺,也就简单的百度了下是阿里巴巴旗下的电商平台,因为大海特别相信兄弟枫叶,枫叶觉得能干,那肯定不会差。在11月30号的时候枫叶跟大海说12月3日在杭州举行第一期淘小铺启动会,由于大海是江苏连云港的,距离杭州没有高铁 做火车也比较慢,飞机也没有直达的,所以大海12月1日就开始准备动身去杭州,正好家里的朋友在杭州开公司,顺道一起去了杭州。

12月3日大海跟枫叶去了阿里巴巴游学,参观了阿里巴巴,并且与三帅六将创始人阿彬老师合影还有领袖联盟李帅合影中午的时候来到了阿里巴巴餐厅就餐,阿里巴巴的餐厅跟其他地方的员工餐厅是不一样的,大家有机会也可以去阿里巴巴餐厅去体验下就餐感受。

12月3日下午大海与枫叶去参加了首次淘小铺的启动会在会议听到淘小铺的负责人,以及阿彬老师,李帅老师的分享讲解更加坚信淘小铺是值得拼命去做的事业,12月4日大海返程回去,用了一天的时间,在返程的大巴车上大海表弟苗总找到并决定做淘小铺。微信手机同号:15305125175


大海正式启动淘小铺事业是12月5日,采用我们体系绝密的获取精准被动意向客户的方式,每天有大量的客户找到大海,而且当中有的是大的团队长。大海每天从7点起来就开始跟客户沟通,一直到凌晨两三点才休息,那段时间大海实在是太亢奋了,每天由于长时间的看手机,脖子都是痛的,晚上休息都休息不过来,现在大海在给大海体系的伙伴分享的时候经常会说:如果你觉得脖子痛才证明您是在努力的做市场,就这样大海用了12天的时间在网络上成功的对接了五十多位大咖,都是主动的找大海去了解并参与,大海也成功的进入了领袖群,得到一手资讯。

在12月20日的时候 公司通知内测结束 暂停注册,在停止注册期间,大海和团队的伙伴们继续奋战一线,不断的谈客户,后来通知12月30日公司举行首届千人峰会,这次大海带着团队伙伴一起去了杭州阿里巴巴参加千人峰会

微信手机同号:15305125175

峰会当天会场爆满,连站的位置都没有了。会议颁奖环节,大海上台领取了优秀创业导师证书。这也是对这一个月以来努力付出的结果 ,有付出总有回报的,大会回来之后直到1月15日正式开始淘小铺掌柜注册,但是当时问题确实很多,公司高层也在夜以继日的努力完善系统,在这期间有些伙伴放弃了,相信的伙伴一直跟随,很多伙伴看的是眼前,只看眼前的艰难很容易放弃

如果看到的是未来,你参与淘小铺初创阶段,跟淘小铺共同参与,共同成长,那么您就是一个大赢家!



当淘宝03年刚开始的时候大海还小,没有办法参与 但是现在的淘小铺必须要参与现在的淘小铺不断的完善,优质的供应链不断的涌入,淘小铺的明天会是一个巨星就看您现在是否选择参与说来也巧 03年淘宝初期遇到了非典,非典过后淘宝火了,2020年的春节淘小铺遇到了疫情,现在疫情结束了,淘小铺是不是也要大火了呢?现在是四月中旬,我相信在5月份会是淘小铺一波小爆发!微信手机同号:15305125175


7月份是一个淘小铺的大爆发,当十月份的时候淘小铺将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人人都可以参与的一键创业平台了,您选择什么时候参与其中呢?我是大海体系的创始人大海,希望与您并肩作战,淘小铺加油 大海体系加油 伙伴们加油!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淘小铺是什么?为什么选择大海体系做淘小铺 ?”的稿件系与“"淘小铺,大海体系淘小铺,为什么选择大海体系做淘小铺”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栏目导航

微商头条

微商快讯

微商图文

  • 妇荃柯携手《种草吧!麻麻》综艺打造高端私护产品的冠军品质
  • 与时俱进,抓住互联网营销新趋势
  • 砥砺前行!跨境“成长领路人”华钜同创为品牌出海保驾护航
  • 努力化解农民土地矛盾纠纷 切实把保障农民利益放在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