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轻轻茶是什么?轻轻茶怎么喝效果好?

微商快讯

轻轻茶是什么?轻轻茶怎么喝效果好?对于茶,我们都不陌生,多少年来,茶一直是中国人最喜欢的饮品,可以说没有之一。而近来轻轻茶受到很多人的关注,轻轻茶是什么?轻轻茶怎么喝效果好?

轻轻茶是利用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科学技术萃取出的黑茶金花精华。它从优选的冠突散囊菌代谢出的众多有益物质中,提取出茯茶素A、茯茶素B、复合茶多糖等有益元素。经过纯净水冷冻萃取技术提炼,完整保留了有益物质的活性和成分,去除农残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是十分安全的纯天然的茶原液提取产品,每条富含18种氨基酸、国家保密菌种--金花(冠突散囊菌)。

成分:轻轻茶通过提取普通茯茶中的有效成分后,重新配比,人体100%吸收;

品质更安全:轻轻茶在生产过程中采用21道纯物理工序,-54℃低温冻干工艺萃取,整个过 程无化学制剂引导。特有的多级膜分级纯化技术,最大限度去除原料中农药残留、重金属等有害物质,保留茶叶中有益成分。

产品质量更稳定:轻轻茶整个生产过程工业化、标准化、 产业化,克服了传统 茶叶的工艺不稳定,品质不稳定等问题。

1支轻轻茶冲泡400ML饮用水,口感和色泽最佳,可依个人口味适当增减水量,水量过少有苦感,苦味来源——茶多酚。

轻轻茶招募代理、购买产品都可以直接联系本人!

每天三支、餐后1小时饮用

初次饮用,1天1支逐量增加

如有服药,与服药间隔1小时

持续饮用,每90天为一周期

每天坚持服用,慢性病需要服用的时间更长,数量更多,而不是短期内剂量越大越好;

茶能解药,与药物的服用时间需要错开1小时左右;

早起睡前各一杯效果最佳;

本品非药物,不存在剂量和时间问题,随时饮用每天足量即可。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轻轻茶是什么?轻轻茶怎么喝效果好?”的稿件系与“"轻轻茶是什么,轻轻茶怎么喝”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