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萝蓝雅,为美丽而生

社群电商

你一天之中有多长时间花在护肤上?你每年花费在护肤上的费用是多少?关于护肤,你有什么独家诀窍?最重要的,花费那么多时间与精力、甚至深度挖掘诀窍的你,真的在护肤上取得有效成果了么?


以上,是一位行业内资深人士在某次直播中的连环发问。当时直播间内不少粉丝参与了相关大讨论,结果非常惊人。



在当代压力与快节奏并存的“新女主时代”,女性能花在护肤上的时间并不多,绝大多数人每天只有敷一片面膜的时间(甚至不少人连这一点点时间都没有,只能在周末或者节假日时给自己进行弥补性护肤保养)。恰恰让人感到震惊的是,尽管护肤时间如此短暂,女性在每年护肤花费上,费用并没有减少。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原来,护肤时间的短暂以及生活压力的加大,让女性格外依赖口碑高同时更是价格高的产品,似乎只有高价才能让女性感觉到心安,也更能感受到拼搏的价值与欣慰;此外见效快的“短平快”类产品,如美容院、医美类产品也格外受女性欢迎,“既然没有时间每天护肤,那不如就来个一针见效吧”——不少女性这样想到。



自然而然的,绝大多数女性没有独家诀窍。一是没时间钻研,二是被周围的各类广告迷乱了眼睛,三是护肤行业着实高深,产品成分及功效并不是一日之功能琢磨透的。



正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萝蓝雅这个品牌诞生了。针对大多数女性没时间护肤的情况下,萝蓝雅推出高效地面膜产品,敷一片就能见效;针对女性在护肤花费上超高的情况,萝蓝雅匠心只做性价比,用足够有竞争力的价格来打动消费者;针对多数女性并不懂护肤诀窍的情况,萝蓝雅专注多肽护肤,不用眼花缭乱实则毫无功用的产品成分来迷乱消费者的理性。



人体内很多活性物质都是以肽的形式存在的,对于人体功能调节、细胞活性甚至生命存在都又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但现代人因为很多因素的影响,身体内的肽流失或受损,而合成肽的能力也在大大减弱,因此酶法多肽专家邹远东教授在他所著的《酶法多肽论》中呼吁:“必须补充人工合成肽,补肽就是补活性,补肽就是补活力,补肽就是补生命”。



作为继基因之类的又一个重要的生命科学研究成果,多肽被广泛应用于各类领域,例如保健品、食品、医药品、生物材料、生物农药等等,与大多数女性关联最大的,就是化妆品。



要知道,皮肤的一切问题归根结底都是细胞的问题。很多化妆品“治标不治本”,只能在化学或者物理反应上产生短暂的效果,却无法根治细胞的问题。作为皮肤细胞内的一员,多肽不仅可以大大为细胞增添活力,大大改善细胞的活性,更主要的,还能刺激细胞外一些大分子(如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等)的合成,从内而外的,让皮肤年轻、健康。



护肤新理念,多肽多年轻。专注于多肽护肤的萝蓝雅是如何让多肽作用于面膜之上,又有着怎样切实的功效呢?记得来看下期深度讲解喔!https://www.zgluolanya.com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萝蓝雅,为美丽而生”的稿件系与“"萝蓝雅”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