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疫情爆发后,厨艺爆发时,别让家电罢工影响你的心情!

微商日报

2020年的假期有点长,疫情肆虐,全民阻击。串门的是“敌人”,请吃饭的是“鸿门宴”,外卖敢送不敢吃,只好走进厨房感受生活的烟火气。宅在家中,一日三餐,活生生把自己逼成大师级厨师。


主1.png


熬过了春节,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最近大多数网友都加入了复工的队伍。谈起疫情防控期间的收获,网友自嘲除了体重,还成功完成了从“厨房小白”到“美食大厨”的转型。不少网友纷纷晒成果、秀厨艺,悄无声息地进行着一场“美食”大比拼。

有家常小菜:


主2.png


辣子鸡有“妈妈的味道”:


主3.jpg


当然,还有一些“黑暗料理”:


主4.jpg


炸汤圆

其实,无论是家常小菜,还是星级厨艺,无论是妈妈的味道,还是黑暗料理,都是疫情下的“小确幸”。

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一种感觉,无论是宅在家躲避疫情,还是居家隔离静候复工,这一个多月的“全民宅”生活,看电视、打游戏,长期宅在家,除了有一点儿无聊……其实,还是很舒适的。

家电让我们对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习以为常,不过长期居家生活也强化了我们依赖网络解决生活需求的习惯,当你看电视、玩游戏或者忙着施展厨艺时,家电却罢工了该怎么办?

不用急!主事丫环家电维修——专业高效的电器售后服务共享平台,现已全面复工!

平台下单系统已正常启用,为家庭、企事业单位和电器厂家提供专业有保障的售后服务。当遇到年久的家电罢工,无需烦恼,打开手机下单!


主5.png


疫情期间,安全是第一位的。主事丫环家电维修平台:手机下单、减少不必要外出,高效服务,不影响美好生活为我们的家人筑起一道“安全结界”。

家电维修、安装、清洗、拆机,关注微信公众号“主事丫环家电维修”,一键下单、简单安全!


主6.png



主7.png


关注我,扫码下单~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疫情爆发后,厨艺爆发时,别让家电罢工影响你的心情!”的稿件系与“"疫情爆发后,厨艺爆发时,别让家电罢工影响你的心情!”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