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淘小铺怎么开通?和谁一起做淘小铺能够携手并进?

2020-03-23 18:36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淘小铺怎么开通有利于经营后的快速发展?大家都知道,淘小铺是阿里巴巴第三个电商平台。定位“人人可参与的社区化电商”。2020年1月正式开放注册。直接在淘宝上交易,转化率高,信任度高。天猫淘宝优质供货商入驻: 海外直供 品牌直供 产地直供 厂家直供。每个店铺都有阿里客服 发货客服 店铺导师,老师会一步一步指导培训。

云图片

在经营淘小铺之前,我们要了解淘小铺入驻条件是什么?哪些人适合这种社交电商。首先你得有个手机淘宝客户端,如果没有,在各大应用市场都能下载。安装完毕,进入手机淘宝,在右下方我们能看到“我的淘宝”,点击进去;点击进入“我的淘宝”,对于已经开店的朋友来说,会有“我是卖家”选项,这时候我们直接点开进入就可以;如果没有开店的,我们则需要点击“我要开店”进行店铺的开启。

可以通过下图中的二维码,加入淘小铺经营团队。(微信号:fbnysqd )

云图片

淘小铺两种模式开通的详细步骤:

1、复制邀请码 $fjir1iXoxCU$,打开手机淘宝,进入并收藏我的淘小铺。

2、开通个人普通掌柜:任意选择一款价格10元以上普通商品完成购买,即可成为淘小铺普通体验掌柜。就像一个人开个超市卖货的收益(体验店铺在没有订单以前还可以再开通高佣掌柜)。

3、开通团队高佣掌柜:在淘小铺点击最后一张滚动图片《精选好货》进入小铺直供选择一款400元的高佣商品完成购买,就成了高佣掌柜。就像开了连锁店整个团队卖货的阶梯连锁收益还有团队管理奖励。

4、完成购买后在本页下载安装好淘小铺app选择用“淘宝账号快速登录”“确认授权”自动进入自己的淘小铺,(注意:不要用支付宝账号登陆,否则后续不方便匹配结算利润)。(微信号:fbnysqd )

淘小铺邀请亲朋好友加入目的是为了方便用户在网购中获取一定比率的返利。加入淘小铺平台无需缴纳任何费用。阿里巴巴有专业的运营机构,进行专业的指导运营。400元是同等价值高佣礼包,不是学费,更不是入门费。请扫码下面二维码加入:

云图片

总之,淘小铺是2020年即将进入快速发展期的一种社交电商,由于淘小铺对于普通社交电商经营者来说拥有很好的切人模式,且非常适合个人进行新零售的经营,因此成为下一个风口。如果个人能够依托一个实力强劲的团队,采用科学的经验方法,应该说是不错的选择。


声明::本文“淘小铺怎么开通?和谁一起做淘小铺能够携手并进?”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