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店铺氛围图有多重要?这篇文章告诉你!

微商快讯

店铺氛围图在一定程度上反应了店铺有多受欢迎,哪些商品最有可能成为店铺的动销品,这一点其实是很重要的!

 

淘宝千人千面算法上线以后,淘宝官方越来越注重店铺的个性化了。无论是内容营销的微淘以及洋淘买家秀买家秀的上线,都足以看出淘宝个性化的重要性。淘宝店铺的店铺圈可以说是微淘的升级版。那么,淘宝店铺圈怎么弄?淘宝店铺圈如何设置?

淘宝店铺圈怎么弄?淘宝店铺圈如何设置?

“店铺圈”功能正式向全部装修过“店铺买家秀”版块的商家开放。该功能不仅通过互动显性化来增强店铺氛围,更将直接成为了商家优质内容的放大镜。

手淘的新功能“店铺圈”,其实是一个集内容与互动为一体的店铺社区。打开手淘的店铺首页,原本底栏居中的“店铺微淘”,在新功能时代变成了“店铺圈”按钮。点击进入后,上方卡片位置可以看到“店铺印象标签”和“Ta眼中的店”。

设置淘宝铺圈首先卖家需要进入到旺铺装修的后台,然后会跳出一个可以设置店铺圈的窗口。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店铺氛围图有多重要?这篇文章告诉你!”的稿件系与“"店铺氛围图”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