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淘宝不显示图片的问题:到底是网络问题还是没设置好?

新零售

淘宝不显示图片的问题:到底是网络问题还是没设置好?有一些卖家在搜索淘宝网网页的时候发现网站图片打不开,不管是退出重新进入还是刷新都一直不显示图片,出现这种情况确实比较糟心,也想要迫切的解决这个问题,我这就为各位提供解决方案。

1、首先,第一步我们需要先确定网页是不是被我们设置了不显示图片。为了验证,我们应该点击浏览器右上角的“工具”-“Internet 选项”!接着便可以切换到“高级”!然后可以往下拖,就能在多媒体看到一个显示图片的选项,如果选项没有勾选,就请划勾。

2、接下来,我们还需要检测一下flash player版本是不是最新的。检测方法就是首先点击“开始”然后选择“ 控制面板 ”!在控制面板里面找到“ flash player ”、双击这个选项之后,会进入切换到高级选项。然后点击立即检测即可,如果不是最新的就需要更新一下!

淘宝不显示图片

解决方法二:

1、打开 Internet选项。

2、切换到“高级”选项卡,在设置中勾选“显示图片”,点击确定。

3、然后再刷新或者重新打开淘宝页面。

解决方法三:

1、打开电脑管家,进入电脑诊所。

2、搜索图片不显示的问题,找到解决方案并进行修复。

3、修复完成后再重新打开淘宝网页看看是否恢复图片正常显示。

解决方法四:

如果上述方法还不能解决这个问题,可以尝试使用其他浏览器,假如IE内核浏览器无法显示图片,那么可以使用Chrome内核的浏览器看看。

以上就是对电脑打开淘宝网网页发现图片不显示或显示异常的四种解决方法全部内容的介绍,如果电脑打开网页发现淘宝图片不显示或显示异常,那么不妨尝试以上介绍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淘宝不显示图片的问题:到底是网络问题还是没设置好?”的稿件系与“"淘宝不显示图片”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