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苹果柔性玻璃引发关注,Biimoo手机屏幕清洁器你还得配一个
2020-02-11 14:14 来源: 未知 投稿 手机访问

微商新闻网2020-02-11 讯

近日,Biimoo了解到,据美媒报道,苹果供应商康宁公司正研发一种柔性玻璃,成果将用于折叠屏iPhone。据悉,为此,苹果已豪掷 2 亿美元支持康宁研发。所谓苹果柔性玻璃,即苹果公司未来折叠屏手机可选用的手机屏幕,而苹果柔性玻璃的主要特点是可弯曲,由于目前还在研发中并没有应用到手机终端,因此苹果柔性玻璃可能带来的变革我们目前只能拭目以待。

毫无疑问,苹果柔性玻璃一旦研发成功并量产,将对未来的手机屏幕尤其是折叠屏手机的设计产生重要的影响,也将引发上下游产业链发生一系列的变化。就拿手机屏幕清洁这个细分市场来说,Biimoo手机屏幕清洁神器是一款针对手机、平板、儿童手表、电脑等屏幕设备使用的清洁器具,目前在中国有不少粉丝,因其能很方便就能给手机屏幕做清洁、杀菌,且一喷一擦,3秒就能完成,被网友称为“Biimoo手机屏幕清洁神器”。

Biimoo手机屏幕清洁器

Biimoo比默尔手机屏幕清洁神器采用除菌配方专业制造,可以消灭屏幕表面附着的灰尘、细菌、手印等污渍,同时在屏幕上形成天然保护膜,在长达6-8小时内抑制细菌的生长,安全洁净。产品清洁剂经过多年研发,配备的“五无”配方原液,无醇、无氨、无毒、无害、无刺激性化学物质,不仅对屏幕安全无损害,同时更为全面的呵护你的双手。更贴心的是清洁原可以重复灌装,这极大的增加了产品的实用和环保性。

本文手机端访问地址为:http://www.weishangnews.com/m/view.php?aid=22597,点击打开后可在内容下方扫描二维码享至朋友圈!

【纠错】 责任编辑: 微商新闻网/卓信
上一篇:以艺术之名,Biimoo推出全屏手机屏幕清洁“艺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