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被央视点名的“黑科技”插座到底有多神奇?

微商快讯

由相舆科技出品的XPOWER艾宝沃安全轨道插座和智能电力系统,作为智能家居的底层入口,一直深受国内外消费者,展会和媒体的高度青睐,与全球各大高校企业都展开了合作。

在2020年元旦之际,艾宝沃 受到中央电视台邀请,做客CCTV 10《时尚科技秀》节目,借助央视这个权威平台,将XPOWER灵动空间,创享生活的理念展示给四方客商。


《时尚科技秀》栏目是CCTV 10科教频道首档融媒体科技日播播栏目,每集十分钟,让观众了解三个科技点。意在“展示科技新创意,新产品,新发明”,让百姓在享受科技之美的同时,了解科技内核,体验科技发展对人类生活的切实改变,向观众展现科技的魅力。在选题方向上,有科技感,流行时尚,贴近百姓生活。

在内容上,科技短片实现场景多样化,视觉科技短片实现场景多样化、视觉自由度最大化和身临其境的体验感。《时尚科技秀》栏目突破演播室的形式,通过体验者的讲解和体验演示,融入更多生活化的场景和表现形式,让新科技更加接地气,为观众带来更具有代入感的视听体验。

无论是选题上还是内容上,XPOWER都高度符合时尚科技秀的播放理念。XPOWER作为国内轨道插座的领头羊,其有着全球独家插片式安全轨道插座专利,独特的工业设计和极致的用户体验也让艾宝沃斩获2018年IF设计金奖。



灵动空间,创享生活是XPOWER一直所秉持的理念,科技不仅是高大上,更应该贴近实际,走近生活。艾宝沃安全轨道插座深知这一点,IP54级防尘防水和全球四大安全认证让用户们更安心的用电取电。全球独创的薄片式结构,能阻挡各种钢尺、回形针、直扳手等金属物的物理干扰,相较于旋转卡件的断裂率,插片结构经久耐用,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保障。



XPOWER安全轨道插座除了走近百姓家里,在校园里,企业里,展会上也展示着灵动风采。无论是像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上海进博会,这类面向世界的大舞台,还是像清华、复旦、同济,这些高校。XPOWER都能完美替代踢脚线、桌面隔板从而融入其中,打造一个灵动舒适的用电环境。



选择安全的插座、选择好用的插座,选择新一安全电力轨道插座,选择XPOWER。


学习资料来源:未知(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被央视点名的“黑科技”插座到底有多神奇?”的稿件系与“"黑科技插座”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