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过多强调产品的本土性和流行性

新零售

做零售就是做库存。也许会有人说,我的货订得很足,但为什么卖不出去?我会说,表面上看是货订得过多了,其实是销售上出了问题。

过多强调产品的本土性和流行性

传统意义上的品牌经营模式,过多强调产品的本土性和流行性,产品组合单调或过于商业化,缺少品牌化的完整性,致使上市产品款式、颜色复杂化及组合单一。另外,企业商品企划不专业、不合理,如单款拼凑、款式多而杂乱、主题缺乏系列、搭配和换季货品不连贯,终端产品没有完整性,最终无法形成统一的卖场风格,陈列展示混乱。如此,代理商只能凭借自身销售经验与个人眼力来订货。

那么,怎样才能实行精准订货?

店长是最佳的专业买手

笔者认为,企业和代理商都应该有单店订货的概念。但这种订货形式,对专业买手的要求非常高。

专业买手一定是对货品销售很清楚并对流行趋势很了解,能够判断某款货在明年是否流行和畅销的人。买手通常对终端的掌控能力很强。店长由于长期接触一线,对一年的走货情况和消费者的爱好都十分了解,所以店长可以说是最佳的专业买手。但目前的情况是,尽管很多代理商已经开始邀请经营较好的经销商一同去厂家订货,在订货会现场我们仍然很难看到店长的身影。

学习资料来源:未知(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过多强调产品的本土性和流行性”的稿件系与“"过多强调产品的本土性和流行性”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