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微商 > 爱微商 >

素万为什么只在微商卖?怎样辨别产品真假

2020-01-17 12:31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说到泰国,大家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人妖,其实,泰国还有一样东西同样出名,那就是泰国素万乳胶枕,它不含任何化学物质,是纯天然乳胶,没有任何污染,不会对身体有任何伤害。在微商朋友圈,就有人在卖素万枕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

素万为什么只在微商卖

这个不一定的,很多微商卖的素万枕头都是假的,关键还要看我们怎么辨别,下面分享一些辨别方法:

1、闻:

(1)泰国天然乳胶枕会散发淡淡的乳香夹着橡胶树皮味,这种味道是天然乳胶本身的气味,是无毒无害的,是其他枕头都不具有的特性,重点“淡淡的”。

(2)而合成乳胶制造的乳胶枕则没有香味或者香味很浓、刺鼻,如果闻久了还会有头晕的感觉,就是加了香精和化学物质,长期枕睡,会影响健康。

微商销售的素万是真的吗

2、看

(1)看颜色。真货外观微黄或淡黄色,这是乳胶玉汗液接触产生的变化,为正常现象。

(2)乳胶枕头有几千个蜂巢式气孔,比其它纤维容纳更多的空气。这些孔可以排出人体排出的余热及潮气,可促进天然通风,提供*的天然空调系统,使枕头里面的空气保持新鲜和健康。每个季节都能保持舒适感觉。

(3)真货表面有很多明显的不规则纹路,就像人的手背纹理一样,只是不像手背纹理这么密集。这个纹理假货基本是做不出来的

3、按

测试弹性韧性和支撑力。天然乳胶枕弹性韧性较好,而假货弹性韧性较差,真货折叠后往桌子上一扔,有非常弹的感觉。

枕着枕头的时候,可以感觉到真货对颈椎有非常好的支撑力,假货都较柔软,跟普通枕头区别不大,对颈椎缺乏支撑力。

发展至今,微商不断在改善,不过,目前的微商还是有很多弊端,其中,假货就是最让人担忧的一件事情。微商货源小编提醒大家,在朋友圈售卖的素万枕头,有些可能是假货,建议大家在购买前要看清楚商品质量和相关证书。

声明: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学习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