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拼拼团开团什么意思?拼团的团长和团员有什么区别?

2020-01-17 12:27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拼团的团长和团员有什么区别?

1.正常拼多多拼团中,开团的团长与团员之间是没有任何区别的,商品价格和买到手的商品都是一样的。

2.但在一些有活动团的拼多多商品拼购中,作为开团的团长可以有免单的机会。这个活动团的目的就是拼多多商家为了让团长拉取客户参与商品购买。

3.团长如果想要享受到免单的福利,必须达到的条件就是团购人员必须齐全才能免单,例如:团长发起拼团的商品要求是30人成团,那么作为团长的你就还需要拉上29个人来拼团,人数达到了拼团人数之后,团长即可获得免单福利。

4.如果团长发起的拼团人数没有达到要求是免不了单的,但是如果团长进行了商品购买,是可以在拼多多领取免单劵的,免单金额为该团购商品成交价及参与人数平均分配,然后在用总价减去人数乘以平均承担价格,就等于大家的免单价格。

5.团长免单一般为6人团,团长无需付款,其余参团用户付款。例如:商品A的团长免单价(即商家竞价的价格)为10元,其中一个团的购买件数为6,则商家需要发6件货,收到的支付金额是10*(6-1)=50元,平均每件货收到的金额为50/6=8.33元。

同时,有时候商家做活动是会不时的发放一些团长免单券的,只要你抢到并且参团成功,那么也就能够享受到免单拼团购了,所以大家要经常关注拼多多商家平台,尤其是在一些购物节的时候。或者朋友赠送,一般朋友不想购买,就可以用朋友的账户去获得免单券来下单。

声明::本文“拼拼团开团什么意思?拼团的团长和团员有什么区别?”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