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微商 > 爱微商 >

淘宝保证金退了店铺还能开吗?不能是为什么?

2020-01-16 11:23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有些卖家做了几个月的淘宝,觉得生意并不好,又想关店,想把保证金退了,不过做生意这种事情也不可能是一直特别好,一直特别差,都是有起伏的,所以为了给自己留条后路,不少卖家就在问,退了保证金的店铺还能不能开,为了帮助卖家们了解到更多的内容,我们就专门来讲讲。


不能是为什么?

根据淘宝这边的规定,退了保证金之后的店铺暂时不能开通,因为保证金是对消费者的一种福利,所以需要缴纳保证金后才可以重新开店上架产品,所以想要重新开店,先交保证金,然后再按以前的开店流程去操作。至于保证金的退还办法,往下看。

保证金退还的步骤:

淘宝保证金怎么退?登陆你的淘宝会员账号。点击用户名,进入个人的主页,在卖家中心里里找到客服服务下面的消保,直接进去。

进入消保后,里面会显示已交的保证金额度,如果想提取淘宝保证金里的钱,就要选申请解冻保证金。如果是特色服务,需要退出特色服务才能点申请解冻。

哪种情况下不能退?

1. 有未完结的交易进行中。交易必须要成功或者关闭,等付款、等发货、等收货一律不行。

2. 你有15天内的消保服务记录。交易成功的订单必须要过完15天维权期。

3. 你在维权进行中,不能退,处理好所有买家发起的退款、维权、投诉,全部交易纠纷解决干净。

4. 解冻保证金提示有赔付进行中。

曾经有维权纠纷是淘宝先理赔给买家的,卖家需要去卖家中心--客户服务--消费者保障服务---补缴,进行补缴这部分资金成功后才能申请解冻。

5.申请成功后,保证金会转到支付宝里面,可以在我的支付宝里面的账户余额查看。如果想把钱转到银行卡里面,直接点击提现即可。

6.申请提现之后,可以在提现记录里面查询。一般普通的提现2--3个工作日到账,着急用钱的店主也只能多等几天。

淘宝保证金是开店的必选条件,所以你要把钱都退了,还想开店是不行的,这笔钱肯定是要先交的,因为平台要保证买家的利益,除非你开的店不涉任何利益,只要是开店,90%以上基本都要交钱,如果需要退的店主们,先想好,实在是不能做淘宝了,再申请退款会比较好。

声明: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学习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