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2020春节放假多少天?2020春节放假时间表

微商日报

我们做微商的,当然要了解假期了,2020春节放假多少天?按照国家的规定,春节固定节假日为7天,相对来说时间还是比较紧的。想要春节时间足,拼假攻略当然不可少。如果能挪出几天时间来度过一个长假,就可以在家好好享受了。下面我们来看看2020春节放假时间表,教大家春节如何拼假。

 


一、2020年春节放假时间表

首先我们看一下2020春节放假安排时间表。

从上面的日历中我们可以看出来,2020年国家规定的春节假期从1月24日开始到1月31日(正月初七)。

二、2020年春节拼假攻略

了解完放假时间,相信大家对请几天假,拼假几天心里大概有个谱了,下面我们就来研究一下如何拼假最划算。

因为2020年春节后1月31日(周六)、2月1日(周日)要正常上班,所以,还是要从年前着手拼假。也就是说,2020年1月20日、21日、22日、23日这四天请假,加上年前最后一个周六周日是1月18、19日,只需情四天假,就能享受从1月18日到1月30日豪华13天假期。

三、2020年春运什么时候开始?

根据以往的经历来看,春运都是从腊月十六开始的,如果2020年按照此方案算,那么2020年1月10日(腊月十六)春运开始,到2020年2月18日(正月廿五)春运结束。一般票提前30天发售。

如果还想要假期更长一点的话,也可以在节前或者节后请假。下面是为整理的一些比较常用的请假理由:

1. 新春佳节就要来到了,越来越浓的节日氛围勾起了我的思想之情。我想从x月x日至x月x日请假x天回家探望父母,在节日期间尽一份儿女的小心,望领导批准为盼。

2. 春节降至,归家之心似箭。虽然前3个月因为治病回家几月,但是对于一个北方人来说,春节是最应该回家告慰家人的时刻。工作久了,愈发现自己欠家人的太多。希望领导能体谅我的这片思乡、思家、思家人的情谊。

3. 回家车票难求。现在回家的车票很难购买,大家都知道,所以你可以告诉你领导以一年才能回家一次,每年努力工作多挣钱盼着过年和家人团聚呢,但是现在没单位放假那天火车票,只有某天(想请假那天)的票,所以希望领导能满足你一年一次的请假要求。

请假之前一定要先把自己的工作安排好,上级看到你的工作安排的井井有条,通常是不会不批假的,毕竟到了春节领导也想回家过年啊。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2020春节放假多少天?2020春节放假时间表”的稿件系与“"2020春节放假多少天,春节放假多少天”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